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茂集团联合携程途家网 升级客户全周期服务体系

——"主动为客户增值" 世茂集团因势而动 提供全周期客户服务

房天下   2012-04-10 11:50

[摘要] 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就世茂集团提出的服务价值概念予以肯定,并指出这是在市场日趋成熟的趋势下,品牌企业必然面对的。嘉宾们对世茂集团与携程途家网的合作也表示期待,称双方携手是旅游业与房地产业的一次创新联合,期待强强联合,从而为业主提供从产品到服务,以及财富增值的全方位服务。

房天下讯 (3月31日,上海)日前,世茂集团与携程、途家网三方战略合作发布会在风景秀丽的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举行。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世茂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兼旅游公司总裁刘赛飞、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蔡雪梅、携程旅行网以及途家网相关负责人均出席仪式。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蔡雪梅女士与途家网CEO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旗下旅游度假物业、酒店式公寓的业主推出“7*24业主增值服务”

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钟彬就世茂集团提出的服务价值概念予以肯定,并指出这是在市场日趋成熟的趋势下,品牌企业必然面对的。嘉宾们对世茂集团与携程途家网的合作也表示期待,称双方携手是旅游业与房地产业的一次创新联合,期待强强联合,从而为业主提供从产品到服务,以及财富增值的全方位服务。

据了解,根据世茂集团与携程·途家网的战略合作协议,世茂集团将与途家网就世茂集团旗下旅游度假物业、酒店式公寓的业主推出“7*24业主增值服务”,按照五星级酒店标准进行房屋管理、提供托管服务,借助专业电子商务平台进行市场推广,使业主获得租赁回报;推出实时在线系统,业主可通过互联网、手机等设备随时了解物业现况,定制小区及周边信息,包括房产价格变动、物业通知、周边配套及市政变动等信息。

在发布会上,世茂集团宣布启动2012 “服务价值年”的口号,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助理总裁兼营销公司总经理蔡雪梅称,与携程途家合作,将为世茂集团的业主带来增值服务的价值,就此世茂集团的全周期服务体系的全面成型,标志着世茂集团“以客户服务核心,主动为客户增值”的全生活周期、终身服务体系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蔡雪梅女士表示,抢眼的市场表现证明了世茂战略深化的成果,更坚定了世茂继续超越自身的决心

相关新闻:

各银行发布新版服务价目表 4月起按新标准执行

提升城市规划服务 助推全域城市化和民生保障

2011年大连消费诉求降幅 是房屋中介服务

世茂房地产:为降低负债率 我们今年拼命卖楼!

 

-----“大连购房者俱乐部”推动房价回归合理-----

房天下&半岛4月22日四线齐发20余盘,85折、现场有惊喜! 电话报名:82561204-801 或直接填写下表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