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京国企不再参与商品房开发 加快国有房企转型

新华网  2012-05-16 11:26

[摘要] 记者从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南京将加快国有房地产公司转型,国有企业原则上不再参与商品房开发。据南京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在此过程中,南京将加快国有房地产公司转型,国有企业原则上不再参与商品房开发。

记者从1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南京将加快国有房地产公司转型,国有企业原则上不再参与商品房开发。

南京近期将深化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改革,通过明确国有企业功能定位,进一步发挥国有企业在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建设中的骨干作用,在战略新兴产业培育和支柱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引导作用,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民生工程建设中的表率作用。

南京市国资委有关负责人透露,在此过程中,南京将加快国有房地产公司转型,国有企业原则上不再参与商品房开发。此项改革已经启动,争取今年年底前完成。对于部分国企已有在建项目,在完成产品销售周期后,有关部门将督促其逐步退出房地产市场。

相关新闻:

国企礼金单曝光 揭开国有房企的腐败内幕(图)

大连市3大国企自建经适房6500套计划年底封顶

万科等房企土地战略分化 绿地等国企逆市抄底

世行报告称国企创造房地产泡沫 应当缩减规模

轻松一下:

售楼小姐能娶么 盘点最适合做女友的职业(图)

异地置业10大城市伤不起买房易犯的14种错误

-----搜房“红五月”主打“青年团”-----

搜房&半岛5月27日看房团首付仅5万、可用公积金! 报名:82561204-801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