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30余地产人大话“万科85折背后的价值天机”

——5.22房天下《大话地产》走进万科朗润园

房天下  作者:金卉  2012-05-22 20:23

[摘要] 5月22日,房天下《大话地产》走进万科朗润园,10余项目30余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万科新盘85折背后的价值天机”。从定价策略到区位优势;从机场新区到华南板块;从现如今地产形势到未来房价预判……现场的话题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

房天下讯 5月22日,房天下《大话地产》走进万科朗润园,10余项目30余业内精英共同探讨“万科新盘85折背后的价值天机”。从定价策略到区位优势;从机场新区到华南板块;从现如今地产形势到未来房价预判……现场的话题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主持人:各位业内朋友大家好,感谢大家莅临房天下和万科联合主办的《大话地产》,我是房天下于晓亮。今天的《大话地产》有点特别,原因我想大家都清楚,那就是这几天万科在大连楼市闹出的动静儿实在是太大了。新盘85折!万科这么做的背后有何价值天机?对大连楼市会不会有影响?85折了,开盘能销售多少?相信在座各位都有自己的疑问和判断。

今天,大连万科营销总监于 、大连万科营销管理部经理孙志勇在,大连很多项目销售负责人在,大连地产沙龙活跃的版主、网友也在,房天下《大话地产》就是给大家一个这样的机会一起来聊聊万科、聊聊市场。

其实,在到这里之前,在座的很多人都对万科的新盘85折这个事情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像大连房天下地产沙龙的资深版主张天彦就先后在地产沙龙里写了3篇长文《欣闻万科降价成亮点,楼市该交给谁?》、《张天彦:学习万科好榜样》和《主题:希腊关A股何事,万科关楼市何事?》,从字里行间表达了对万科做法的支持,张总今天来到了现场跟万科面对面了,不知道有什么想问万科的?

中房协城市开发协会工委主任 张天彦

张天彦:这次是我次跟万科接触,对万科朗润园这个项目来讲,以前通过魅力之城的拉动,在区域的价格方面和营造的人文价值方面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次万科85折的活动,我个人觉得声音确实很大。

但是有两个问题我想在这里探讨一下。个就是,万科85折的让利,我感觉不到位。目前,很多朋友都在探讨这个问题,万科是不是真的降价了,这个降价里是不是还有其他的内容。现在的经济形势肯定是赶不上08年的,在08年我们还有底牌,至少还有4万亿的拉动,而现在的市场环境更加不容乐观。不必去讨论这次打折所蕴含的东西了,也不必谈论它的价格策略,它最起码是适应当前的经济发展趋势的。但是从折扣力度来说,我还是感觉不到位。

第二个想讨论的问题就是,不考虑资金链的话,万科此次的销售策略不论是对库存量,还是对下一步阶段的考虑方面,是有连带性的。万科确实值得大连的开发企业学习,能够当机立断,不等不靠,马上做出这样的策略,我个人觉得非常聪明。今天于总也在这里,我想请教一下如此高性价比的朗润园为什么要打85折?为什么不是从9折开始?是怎么从市场角度去考虑的?

大连万科营销总监 于

于 :张总在网上写了很多很有影响力的文章,我们看过的感觉就像张总打入了万科内部一样,一下子道出了我们的心声一样。张总问到为什么是85折,为什么不是9折,具体的数字可能不太重要。最重要的是,如果要让利给客户,就要在价值和价格当中找到更加贴进客户需求的点。目前朗润园的定价是11500元/平,85折已经无限贴进了当前购买者的意愿。85折是我们万科能接受的,也是客户能接受的。

相关专题:

新盘85折 万科大连降价了

相关新闻:

张天彦:学习万科好榜样 让利就要亮出底牌

调查:3成网友认为85折代表万科对未来房价的预判

张天彦:欣闻万科降价成亮点 楼市该交给谁?

万科次 新品朗润园八五折认购

轻松一下:

曝最牛钉子户 竟养3条狼狗1条藏獒防强拆(图)

大连房价将下跌一半?6年跌破65%你敢信吗(图)

-----房天下“红五月”主打“青年团”-----

房天下&半岛5月27日看房团首付仅5万、可用公积金! 报名:82561204-801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