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快讯:中山区一面积为6000平住宅地块惨遭流拍

房天下  2012-05-30 14:09

[摘要] 2012年5月30日14时,编号为大城(2012)-8号位于大连中山区葵英街东南一块面积为6000平的住宅用地遭流拍。

搜房网讯 2012年5月30日14时,编号为大城(2012)-8号位于大连中山区葵英街东南一块面积为6000平的住宅用地遭流拍。

以下为大连中山区今日流拍地块详细信息:

宗地编号:大城(2012)-8号宗地面积:6000平宗地坐落:中山区葵英街东南
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等于3.9土地用途: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中山区一面积为6000平住宅地块惨遭流拍

记者从中指研究院获得统计报告显示,上周城市住宅用地成交活跃度城市排名中,大连位列第九,上周共有3宗住宅地块成交。而上周20个主要城市土地市场推出量与上周持平,成交量略微减少。其中沈阳、杭州和武汉分别推出62万平方米、60万平方米和43万平方米,为推出量较多的城市;天津和大连分别成交96万平方米和84万平方米,为成交量较多的城市。

值得一提的是,上周大连绿地新城置业有限公司竞得的地块编号为大金(2012)-17号的金州新区小窑湾E-1201地块(土地使用性质:城镇住宅,地块面积为81080平方米,建筑规模为162160平方米,起始价为2.58亿),以楼面单价1591元/平方米的价格位列上周住宅用地楼面地价排名第10位。同时,大连绿地新城置业有限公司以总底价8.96亿摘得大连金州新区小窑湾4个地块,面积之和达到274910平方米,建筑规模之和为769121平方米。

相关新闻:

13重点城市土地成交量大降 地价仍有下调空间

1季度大连楼面均价3888元 土地放量环涨20.67%

海南地产富豪落马 400万平土地被无偿收回

爆料:中央明确"两个不可能"首付比例或降低!

轻松一下:

10大畸形城市:大连城市像欧洲农村像非洲(图)

信不信由你 大连有些房子就是白给也不要(图)

-----搜房6月“家庭团”看房主打教育、舒适、品质牌-----

6月10日看房团20热盘推优惠、减11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