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住建部:每月后10个工作日各地公开保障房信息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6-05 13:25

[摘要] 住建部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2012年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各地要在每月后10个工作日,公布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际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等信息。

(来源:人民日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日前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2012年住房保障信息公开工作,各地要在每月后10个工作日,公布保障性安居工程的实际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等信息。

《通知》要求,各地要在确定年度计划后20个工作日内,公开开工套数、基本建成套数等年度建设计划任务量。在《通知》下发之后的20个工作日内,还需公开列入年度开工计划的建设项目清单。

此外,要求公开的住房保障信息内容还包括分配政策信息,如政策法规和住房保障办事指南;分配对象信息,包括已申请登记保障对象名册和保障性住房批次分配对象信息;分配房源信息,包括保障性住房待分配房源情况和保障性住房批次分配房源信息等。

相关新闻:

曹林: 有四五套房的官员还会支持建保障房吗?

南京一处保障房用"拼装"法建造 能抗八级大震

媒体访新加坡保障房:3月薪水够首付 产权99年

住建部令地方报保障房计划 3600万目标或调整

轻松一下:

大连房价有理由"暴跌"买不买房你都要看(图)

80后辣妈8万装98平三房曝史上最牛112平装修

-----搜房网6月“家庭团”看房主打教育、舒适、品质牌-----

6月10日看房团20热盘推优惠、减11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