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16日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全国巡展登陆大连

——澳大利亚经济强劲增长 房产投资再掀热潮

房天下  2012-06-12 16:11

[摘要] 据悉,澳信集团将于本周六、日(6月16-17日)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三楼贵宾三厅举办“2012大型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全国巡展”,届时将携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三大首府城市10大精品豪华公寓稀缺别墅项目亮相。

房天下讯 近期,澳大利亚政府公布经济发展数据显示,今年季度澳大利亚经济加速增长创下近4年来的值,GDP上涨1.3%远高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相较于欧元区及欧美发达国家的经济-0.1%~2.7%的下滑数据,澳大利亚经济的强劲增长另投资客户喜出望外。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登陆大连

澳大利亚财政部站Swan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全球范围内,澳大利亚表现出了最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尤其在发达国家行列,澳大利亚经济更是一枝独秀,这一统计结果再次肯定了澳大利亚作为全球最强经济体之一的地位。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同时指出,在欧洲经济倒退、一些国家经济的发展举步维艰的时期,澳大利亚的经济仍然保持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势头。

海外房产权威机构澳信集团资深投资专家透露,澳大利亚房产凭借澳大利亚经济的稳定增长,房价及同样在稳步上升。澳大利亚房产从1830年次实行土地改革到今天,已经历时180多年的发展改革历史,拥有非常健全的房地产法律法规及市场管理规范等成熟系统。

在一项世界房地产市场透明度排名中,澳大利亚的房地产市场被评为“类高透明度”市场,从土地拍卖、开发建设、房屋交易及租赁等各个环节都有政府及相关部门严格监管。这给来自全球的投资客户在澳大利亚房产市场的投资提供了资金安全和法律保障,也正是近几年来国内投资客户在了解澳大利亚房产投资优势之后频频出手购买澳大利亚房产的主要原因之一。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登陆大连

另一方面,据澳洲物业监察部(APM)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往40年中,澳大利亚房产平均每年约10%,房价平均每七年翻一倍,在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等主要首府城市中,优质地段或稀缺房产项目甚至高达15~20%。

澳信集团资深专家还透露,近几年由于世界经济的发展依赖于资源的需求,澳大利亚丰富的资源将为澳大利亚经济的长期持续稳定增长提供更多保障,经济学家预测,2012年到2015年澳大利亚国内生产总值(GDP)预计将可达3.5%的年增长,远高于世界平均增长速度。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登陆大连

正是因为对澳大利亚经济发展的良好预期,近期来自新加坡和南非的投资客户大手笔购买房产,国内投资客户对澳大利亚房产的中长期投资优势也更有信心。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三大首府城市的快速发展和人口的急剧增长让原本供不应求的房产市场情况继续加剧。从而直接导致房价和租金的稳步上升。

据悉,澳信集团将于本周六、日(6月16-17日)在大连新世界酒店三楼贵宾三厅举办“2012大型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届时将携悉尼、墨尔本及布里斯班三大首府城市10大精品豪华公寓稀缺别墅项目亮相,不仅有临近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等各大著名学府的学区公寓、周边生活交通配套完善适合移民安家定居的豪华公寓别墅及稀缺地段高投资回报的投资项目应有尽有。展会信息及项目详情请来电垂询 010-5245 7157,或登录澳信集团官网www.ausingroup.com查询。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登陆大连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

澳大利亚房产博览会巡展登陆大连

相关新闻:

2012大连旅顺夏季房展会将于6月15日盛装启幕

金州新区夏季房展会 走进外企内部认购第三季

6.15-6.17金州夏季房展会 特供1000套特惠新房

60多楼盘亮相 大连联合特惠房展房款1-5%返现

 

-----6折!直省37万! 易和岭秀滨城"房天下狂"报名-----

均价仅为6600元!55买84平多层两房!易和岭秀滨城“房天下狂”报名:82561204-801或》》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