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开通公交新线路

新商报  2012-06-19 08:12

[摘要] 昨天(6月18日)上午,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新增公交线路开通,直通公交线路由此增加到4条。

昨天(6月18日)上午,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新增公交线路开通,直通公交线路由此增加到4条。

今年年初以来,原有的兴工街至西沟线路、建设街至大黑石线路等3条公交调整优化进入新城,并开通“科技城--兰花小区”的新公交线路。此次新增的“科技城-兰花小区”公交运营线路设置了牧城驿湖站、春田广场站、春田园站、科技城站、甘井子区政府站、兰花小区站共6个站点,发车频率为每班15,票价1元。“科技城-兰花小区”公交快速通达兰花小区,通过该站11条公交线路可方便到达和平广场、西安路、中山区、甘井子区北部等市内主要区域,实现新城区与主城区便捷的连接与通达。

据悉,启城一年来,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各项事业取得快速发展,省市领导高度重视,“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被分别写进省、市党代会报告,规划面积扩容到106平方公里,在原有的三个起步区的基础上启动了七个片区的开发,形成“十区联动”局面;五个项目被纳入辽宁沿海经济带重点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专项资金扶持区域,开工率、年度工程进度在全省42个园区中名列,生态规划通过专家评审、提出牧城驿指数、三网融合“一根线”工程试点、日立公司、松下公司能源管理系统应用,生态智能建设初具规模;海内外客商频繁造访,简柏特、日立、松下等世界500强企业签约进驻,招商引资工作进展显著。大连生态科技创新城正在形成低密度、森林式、智能化、国际性、创新型的重要特征,并向代表大连未来高度的新型城市中心区和世界水平的科技创新基地发力。

 

-----6折!直省37万! 易和岭秀滨城"搜房狂"报名-----

均价仅为6600元!55买84平多层两房!易和岭秀滨城“搜房狂”报名:82561204-801或》》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