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西岗城市文化论坛暨南娄海景中心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西岗文化复兴新势力 领军城市价值高标杆

房天下  2012-06-19 13:49

[摘要] 2012年6月16日,南娄•海景中心项目在大连远洋洲际酒店成功举行了“西岗城市文化论坛暨南娄•海景中心新闻发布会”,来自大连市委、西岗区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人文气息的城市文化盛况。

房天下讯 2012年6月16日,南娄•海景中心项目在大连远洋洲际酒店成功举行了“西岗城市文化论坛暨南娄•海景中心新闻发布会”,来自大连市委、西岗区政府的领导和社会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极具人文气息的城市文化盛况。市委宣传部和西岗区相关负责人发表致辞,对西岗地区的繁荣历史加以总结,同时也对项目的规划设计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大连世纪南娄置业对西岗区的未来发展以及帮助该区域实现功能完善的转变寄予厚望。

南娄海景中心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大连世纪南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绍忠、总经理张九红以及大连宜华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苏跃升等在会上发言,并一致表示,有信心将南娄•海景中心项目建设成为大连市建筑的新标杆,进一步提升西岗区的生活居住品质,更好地服务于大连人民,进而带动整个西岗区经济的发展。随后在西岗城市文化论坛上,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也纷纷对西岗区的文化历史进行了回顾,并对其未来的发展进行了美好的展望。

南娄•海景中心,城市核心魅力

南娄•海景中心位于西岗区核心区域,鞍山路、新开路与长江路的交汇处,是大连繁华的起源,一直以来都是财富吸引力的核心要地。南娄•海景中心坐落于此,承袭了大连最古老的商脉传统,位于大连市政府的东北侧,距离青泥洼商圈、核心行政区、核心商务办公区都不超过10,地段优势无可比拟。

南娄•海景中心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是一栋商住两用的酒店式公寓,项目把多种功能的生活模块整合到城市核心的生活圈里,充分凸显了商居型物业的复合优势,既包括空间的聚集,也包括各种资源、服务、财富、人气的聚集;南娄•海景中心利用了城市中心的多种资源和城市配套,体现了城市核心资源集聚的魅力,进一步超越了大连城市中心的价值。南娄•海景中心,占据的城市金钻级商圈,它的价值与城市的价值将永恒共存。

眺海望山,西岗闪耀地标

南娄•海景中心,29层H型建筑,风格别具一格,外观简洁优雅,在空间上、功能上与城市完美相融,全方位给城市生活一个完美的升级。

项目由大连宜华建设集团施工建设,所选用的建筑材料均达到国家标准要求,从选材到建筑到监督,层层把关。建筑外立面采用铝单板玻璃幕墙,在体现建筑档次的同时,提高了外墙的实用性。建筑所用石材的表面均做过防腐蚀处理,可防海风侵蚀,更加坚固、耐久。内装均采用高档品牌家装材料,注重细节与品质。此外,南娄•海景中心还特别设计了拥有146个车位的双层地下车场,智能化的管理让您时刻感受着信息时代的都市生活节奏。

南娄•海景中心,北向6楼以上均可远眺钻石湾海景,南向可望郁郁葱葱的山景。眺海望山,繁华在握。

宜商宜居峰邸,城市价值取向

南娄•海景中心,大连城市核心最值得期待的楼盘,是周边区域改造发展的领军者。作为西岗区重点项目,南娄·海景中心的3-5层被规划为“西岗区创业孵化基地”的住址,这将率先带动整个西岗区域“总部经济”与“楼宇经济”的既定发展目标的实现,价值空间无可比拟。

40-120平方米非毛坯户型,是大连地产界新生的第三代非毛坯产品,无论从建材品质还是配套服务方面,都大大超越了之前的非毛坯产品,开辟了绿色、高效、节能智能化办公新时代,正适合现今“微”时代的生活需求,除却自住,业主也可以创建自己的“微企业”,做自己生活的老板。项目聘请了大连市最优质的物业公司服务管理,让入住的每一位业主都能够放松身心,尽情地享受生活。南娄·海景中心项目不限购不限贷,宜商宜住宜投资,为城市精英人士打造了一个时尚、便捷的交流场所,提供了城市简约生活的集合式平台。

城市因价值而闪耀,这是南娄•海景中心的宗旨与价值。它肩负着大连“城市核心商圈”及“西岗价值标杆”的振兴与崛起的非凡使命,引领西岗区向更加繁荣的明天迈进。南娄•海景中心,与城市的未来同行。

相关新闻:

5月成为"存钱季"大连市232.8亿存款回流银行

大连市中山区将建10万平健身公园

:6月大连房价监控 4盘跳水降幅高达1000元

直播:南娄海景中心发布会 500人共襄西岗文化论坛

 

-----6折!直省37万! 易和岭秀滨城"房天下狂"报名-----

均价仅为6600元!55买84平多层两房!易和岭秀滨城“房天下狂”报名:82561204-801或》》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