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泉水A区公租房租金标准800元/月

半岛晨报  作者:赵晖  2012-07-16 08:09

[摘要] 本市将开始实施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保障形式有两种:1.采取发放租金补贴。2.实行实物配租方式。

本市将开始实施公共租赁住房保障制度,保障形式有两种:1.采取发放租金补贴。2.实行实物配租方式。

发放租金补贴形式中,符合经济适用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承租住房的,按照政府测算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50%予以补贴;新就业职工及有稳定收入的城市无房家庭承租住房的,按照政府测算的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30%予以补贴;符合廉租保障条件的家庭承租住房的,按照《大连市城镇廉租住房管理办法》规定的廉租住房租金标准与公共租赁住房租金标准的差额由市区两级财政补贴。公共租赁住房承租家庭可提取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用于交纳租金。

市住房保障中心称,公共租赁住房租金不得高于测定的项目所在区域市场租金,并应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

有关人士称,大连泉水A区公租房的租金标准经过大连市有关部门的调查测算,标准初步定为20元/月/平,按照主力户型40平方米计算,每月租金标准初步定为800元。如果按照50%补贴,政府每月给补贴400元,如果按照30%补贴,政府每月给补助240元。

相关新闻:

大连泉水1.3万套公租房有望10月入住 小区配套设施完备

大连公租房租赁平台6000套房 租客可自己找房源

大连拟在市内四区 长租6000套房源作为公租房

大连规模公租房封顶 7802套住房10月底拎包入住

轻松一下:

24种不吉利卧室易伤财运 你家莫这样(图)

大连买房必看40条禁忌 小心花钱又丢性命(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