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鸿基第三代接管公司 细数香港富豪家族(图)

21CN财经  2012-07-16 15:16

[摘要] 而新鸿基地产作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地产公司,去年销售高达370亿港元,远超预期。身为香港“六大家族”之一,在危机面前郭氏兄弟确实要有紧急应对措施。如今,豪门成为香港经济清晰的印记,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香港超级富豪家族势力:

7月13日,香港廉政公署正式起诉前政务司司长许仕仁、新鸿基郭氏两兄弟、新鸿基执行董事陈鉅源和港交所前高级副总裁关雄生。为应对廉政公署的起诉,新鸿基安排第三代进入董事局,现年29岁的郭基辉和31岁的郭颢澧子承父业,分别被委任郭炳江和郭炳联的替代董事。

而新鸿基地产作为全球市值的地产公司,去年销售高达370亿港元,远超预期。身为香港“六大家族”之一,在危机面前郭氏兄弟确实要有紧急应对措施。如今,豪门成为香港经济清晰的印记,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香港超级富豪家族势力:

 地产世家—李嘉诚

地产世家—李嘉诚

年龄:79

身家财富:2100亿

势力范围:地产、能源、电信、集装箱、零售等。

主要公司:长江实业、和记黄埔。

李嘉诚是香港历年的首富,有“超人”之称。做为华人,不知道香港特首现在是谁,情有可原,如果说不知道李嘉诚是谁,那就实在说不过去了。而在家族事业中,有很大一块板块是控制、报道娱乐的传媒业,而家族历险故事更是被拍成《惊天大贼王》、《轰天绑架大富豪》;儿子李泽楷近年大力进军娱乐圈……

 相关新闻:

先睹为快 全球超级富豪的房子到底长啥样(图)

海南地产富豪落马 400万平土地被无偿收回

内地富豪最喜欢10城市 大连不仅仅是吸引(图)

富豪最喜欢的十大城市 大连当之无愧上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