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住房成交量20天环比上涨22% 成交复苏明显

京华时报   2012-07-23 07:26

[摘要]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住房网签数据统计,本月1日到20日,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7952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0446套,合计总签约套数达到18398套,比上月同期上涨幅度达到了22.1%,比去年同期的签约量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64.6%。

据北京市住建委网站住房网签数据统计,本月1日到20日,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7952套,二手房住宅签约套数为10446套,合计总签约套数达到18398套,比上月同期上涨幅度达到了22.1%,比去年同期的签约量上涨幅度更是达到了64.6%。

自3月份以来,北京住房成交量一路上升,成交复苏态势明显。据统计,6月份北京住房成交量环比涨幅超10%,而7月中上旬涨幅已超20%。不过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表明,目前成交数据与2011年最严格限购前的成交量相比,依然有较大的差距。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分析说,近1个多月内的两次降息,对购房者的影响非常大。降息后购房者实际支付能力增加,购房者对房价的预期也出现变化,看跌的购房者明显减少,入市的积极性明显提高。

张大伟称,最近市场上出现了广州珠江地块、北京万柳地块等为代表的一些高溢价地块,土地市场的高价和媒体热议,使得购房者担忧房价再涨,也加速入市。此外,部分地方政府调控政策的事实性松动,更改变了购房者的入市预期。

 

-----搜房8月5日看房团-----

搜房&半岛8月5日看房团“高新区热点新盘”和“市内西山大牌楼盘”双线齐发!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