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7月大连二手房成交均价涨2.3% 贷款购房占47%

大连晚报  2012-08-02 08:35

[摘要] 好旺角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7月份受夏季房交会带动,我市二手房市场趋于回暖,二手房报盘6159套,环比增长1

好旺角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7月份受夏季房交会带动,我市二手房市场趋于回暖,二手房报盘6159套,环比增长13.9%;二手房成交1750套,环比增长10.2%,成交均价为10480元 /平方米,环比增长2.3%;市场供求比为1:3.54。

泡崖商圈成交均价环比上涨1.5%

7月,泡崖商圈的成交均价为8674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5%。近两年受市场大环境影响,泡崖商圈成交均价上涨态势明显放缓,同时,受泡崖供地所限,难有大盘进驻,泡崖商圈成交均价将持续维持缓慢增长的走势。随着买方市场的结构变化,目前“刚需”客群已成为市场成交主体。

贷款购房成购房时的付款方式

货币政策放宽,贷款购房成为大多数人购房时的付款方式。7月商业贷款购房占比47%,环比上升3%;现金一次性付款占24%环比下降2%;公积金贷款占25%,环比下降1%;组合贷款本月占比略有上升,占比仅4%,环比上浮1%。

购房群体更趋于理性

据好旺角房屋经纪管理部数据显示,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购房群体更趋于理性,2室2厅实用型户型将持续为市场成交主体。本月2室2厅户型以市场占比61%,居市场成交之首;1室1厅以其总价款低的特点虽然在投资客群锐减的市场环境下,仍以21%的成交量占市场成交第二;3室2厅户型与上周成交占比相同,为15%;4室以上户型成交一直较为平稳,持续占市场成交的3%。

 

-----搜房8月5日看房团-----

搜房&半岛8月5日看房团优惠1500元/平 PK 30万购房大奖!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