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连市中山区不朽巷和景山街 俩住宅地块挂牌

半岛晨报   2012-08-14 08:09

[摘要] 记者从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得消息显示,中山区不朽巷和中山区景山街各有一处住宅地块进入挂牌拍卖程序。

昨日(8月13日)记者从大连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获得消息显示,中山区不朽巷和中山区景山街各有一处住宅地块进入挂牌拍卖程序。

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8月10日发布2012年第70号大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显示,将以挂牌方式出让位于中山区不朽巷、中山区景山街两块宗地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其中,用地位置位于中山区不朽巷的地块,建设用地编号为大城(2012)-15号,用地面积3.77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性质为住宅及配套公建,容积率3.2,建筑规模为12.6202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要求751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位于中山区景山街的地块,编号为大城(2012)-16号,用地面积2.2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性质为住宅及配套公建,容积率3.88,建筑规模8.537万平方米,竞买保证金501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两块土地的出让年限均为住宅用地70年,配套公建用地40年。

公告称,竞买申请人可于8月20日9时至9月5日15时办理相关手续,不再受理,本次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交易期限为8月30日9时至9月10日14时,挂牌交易的地点为大连市国有土地使用权交易中心。

记者获悉,此次挂牌是本市今年下半年以来第二次集中挂牌市内四区住宅用地。上一次挂牌是7月20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局发布2012年第61号大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挂牌中山区胜利东路、中山区仲夏东路、沙河口区联合路的3块住宅用地,目前挂牌尚未结束。

相关新闻:

7月大连东港1地块成交总价第4 楼面价第6

大连大外老校区等11地块列入今年土地供应计划

东港地块再引300余轮竞拍 溢价超2亿楼面价8767

快讯:高新区两商业地块底价成交 楼面价均超2000元

轻松一下:

买房竟遭售姐逼迫 不得不看的买房潜规则(图)

惊现6平豪华家 看日本6口如何改蜗居(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