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地艺境 大连首个美国褐石小镇即将开启

——杨澜将现身金地艺境样板示范区开放仪式

房天下  2012-08-16 08:57

[摘要] 60万平方米褐石小镇向阳坡地规划、3.5万平方米褐石风情商街、20万平方米湿地公园、80~170平方米中产专属褐石洋房产品。

房天下讯 60万平方米褐石小镇向阳坡地规划、3.5万平方米褐石风情商街、20万平方米湿地公园、80~170平方米中产专属褐石洋房产品……

金地艺境新房详情页》》

金地艺境业主论坛》》

连日来,“金地艺境、褐石洋房、中产人群、大连首发”这样几个关键词成为滨城楼市中的一组热词。尤其是楼市严厉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开发越来越趋于品牌化、细分化,购房者需求也更加谨慎理性、目的明确,一种新颖的建筑形式能够专为一类特定人群而来,更是格外受到业界关注。大连中产的置业热情被迅速点燃,想要深入了解更多的产品细节。为此,笔者也专门走访了大连金地艺境工程设计部门一探究竟。

金地给出的答案是:一切设计理念从“人本”精神出发,成就了金地艺境的纯粹性和高端性。例如,同样是洋房产品,金地艺境独创性的采用了褐石建筑风格,打造“原滋原味”的褐石洋房小镇,满足中产人群特有的精神文化诉求;同样是洋房带电梯,金地艺境领先一步的采用电梯直接入户,不仅大大增加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同时还有“私家入户门厅”大面积附加空间赠送,这种设计在大连还尚且未见。此外,项目配建的3.5万平方米褐石街区,大手笔打造的生态湿地公园、风情有轨电车等都非常具有特色,每一个建筑细节都从“中产需求”出发、进行充分考量,正因如此,金地艺境才有信心成为大连中产人群的栖息之所。

褐石系列是金地集团着重打造的一条“标准化”产品线

据金地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金地艺境褐石洋房是金地集团近两年着重打造的四条高端产品线之一。“褐石”历来是中产阶级引以为傲、富足精神的象征,金地以此为蓝本,采撷褐石故乡波士顿的纯正血统,融合东方美学气质,打造了专属中国中产人群的金地艺境褐石系列项目。

上海金地•艺境、武汉金地•艺境在当地楼市中的过人表现足以证明褐石建筑的特殊魅力。2011年7月正式面市的上海金地•艺境,首次开盘销售金额就超过5亿元,仅用半年时间就几乎清盘。仅从工艺工法的角度来讲,上海金地•艺境最打动人心的无疑是褐石建筑风格的成功应用。如今,褐石系列在金地已经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打造手法,所以大连金地•艺境项目在设计理念、用材用料上将与上海、武汉项目“一脉相承”,为大连人带来多项前所未有的建筑体验和视觉感官。

与一般风格的洋房相比,褐石洋房立面更加厚重质朴。为了营造层次丰富、秀气典雅的外立面效果,褐石建筑至少要采用5种以上的建筑材料进行搭配组合。其中红色面砖是经过900度高温烧制而成,与干挂石材、磐彩漆、铁艺等多种高档次建筑材料搭配应用,共同呈现出丰富而细腻的造型和色彩。

褐石洋房的另一个特点是层层退台式设计,对于业主来说是颇为实在的大面积露台、阳台赠送,同时生活与自然无限亲近、融合,将人对自然的向往推向一个高度。

最值得一提的是项目采用贯通门电梯直接入户,大大增加了业主生活的私密性,还有“私家入户门厅”大面积附加空间赠送,这样的设计理念在大连电梯洋房产品中还未曾听闻。

户型设计上,一起产品规划为80~170平方米,从面积区间段上就不难看出洋房产品舒适性兼顾实用性的特点。金地艺境所有户型均采用五明设计、室内剪力墙无柱无梁设计、室外竖向管线隐蔽设置……这些看似简单、却对居住舒适度产生直接影响的产品细节,在金地艺境中都进行了充分考虑,金地也不惜为此投入更多成本,让褐石洋房真正做到“内外兼修”。

相关新闻:

纽约经典褐石小镇-金地艺境穿越百年时光再现大连

金地艺境和西郊公馆预计2012年9月开盘

金地艺境"周末艺PARTY"启动 尝鲜褐石小镇生活

纽约褐石街区现身大连 金地艺境再造城市格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