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8月25日杨澜亲临金地艺境 点亮60万平褐石小镇

————8.25金地艺境示范区样板间华彩绽放

房天下  2012-08-26 18:42

[摘要] 2012年8月25日上午10时10分大连金地艺境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国内著名主持人杨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盛典,与大家一同品鉴“褐石文化”,畅谈“褐石人生”。同时甘井子区领导、金地集团领导、大连地产界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客户代表约三千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大连金地艺境启幕仪式的精彩瞬间。

;

房天下讯 2012年8月25日上午10时10分大连金地艺境营销中心、景观示范区及实体样板间盛大开放。国内著名主持人杨澜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盛典,与大家一同品鉴“褐石文化”,畅谈“褐石人生”。同时甘井子区领导、金地集团领导、大连地产界各大主流媒体、以及客户代表约三千人亲临现场,共同见证了大连金地艺境启幕仪式的精彩瞬间。同时,5万平生态公园,3.5万褐石商业街,3300休闲娱乐会所平正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并向整个大连一展它的典雅与浪漫。

金地艺境新房详情页》》

金地艺境业主论坛》》

杨澜与褐石的不解之缘 传承褐石文化的经典

作为大连金地艺境示范区开放的特邀嘉宾,国内资深电视节目主持人杨澜的到场,让在场的每一位嘉宾都为之兴奋。这位具有时代般气质的杰出女性,引领着时代的潮流,也在中国渲染着褐石文化的经典。

启幕盛典上,杨澜向大家介绍了褐石建筑与文化的经典脉搏并分享了她的美国“褐石生活”。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总经理郝总、著名作家素素也与杨澜共同分享了极富时代精粹的经典褐石建筑与美式浪漫情怀,演绎了属于中产阶级的人文艺术生活。

盛典过后,项目产品说明会;营销中心、样板间、景观示范区的盛大开放为此次活动增添了色彩,让每一位与会嘉宾都赞不绝口。

金地集团东北区域总经理郝一斌先生、杨澜等为金地·艺境示范区揭幕

沙龙热帖:

【房天下时间】8.25金地·艺境示范区开放盛典 杨澜亲临助阵对话褐石文化艺术!

相关新闻:

金地艺境 大连美国褐石小镇即将开启

纽约经典褐石小镇-金地艺境穿越百年时光再现大连

8.3金地·艺境大连宣讲会 了解真正地褐石洋房

7.14-15金地·艺境褐石街区座谈会 赫本、乔丹引热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