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城镇保障性工程开工近八成 开工率达77.8%

大连日报  2012-08-30 08:54

[摘要]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9日向全国人大常委会报告说,截至7月底,全国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80万套,开工率77.8%,基本建成360万套。

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9日向人大常委会报告说,截至7月底,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开工580万套,开工率77.8%,基本建成360万套。

谢旭人指出,在2012年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任务调减的情况下,中央财政进一步加大了对保障性安居工程的补助力度,截至7月底,已下达补助资金1953亿元,比去年实际下达数增加240亿元。

2012年计划新开工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700万套以上,基本建成500万套。

谢旭人表示,下一步将加快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各类棚户区改造和农村危房改造,按规定落实资金来源,切实加大资金投入。深入推进游牧民定居工程。严格实施差别化住房税收政策,加强交易环节和持有环节相关税收征管,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