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金石天成文化旅游地产投资新模式广受追捧

——万达“全产品投资链”再添重要环节

房天下   2012-09-10 13:32

[摘要] 位于金石滩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虽未正式公开亮相,但自项目开始认筹以来,高峰期意向客户日平均来访量超过了百组。在金石滩区域,刚建成不久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已经人尽皆知。这座气势恢宏的大型欧式建筑,如同一座巨型宫殿,已经成为金石滩新地标。

房天下讯 位于金石滩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虽未正式公开亮相,但自项目开始认筹以来,高峰期意向客户日平均来访量超过了百组。在金石滩区域,刚建成不久的万达•金石天成展示中心已经人尽皆知。这座气势恢宏的大型欧式建筑,如同一座巨型宫殿,已经成为金石滩新地标。

万达大连国际度假区 万达金石天成 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传统投资模式受到挑战

社会资本亟待安全畅通的新领域

“从这轮调控开始,我还没见过这么火热的场面。”专程前来展示中心参观的某知名企业同行表示,“万达的眼光之准值得业内好好研究,现在做文化旅游地产又让他们给选对了。”

2010年,号称“史上最严厉的调控政策”的“国十条”颁布,此后又陆续出台了多项调控政策。本轮调控旨在挤压出普通住宅地产中的投机需求。持续两年的非常态的限购限贷政策,让火热的市场冷静下来。走过了“黄金十年”的中国房地产市场开始经历“阵痛”。资深房地产人士表示,即使限购政策取消,在未来5年,普通住宅的年投资回报不会超过5%。

分析人士指出,房地产行业内合理投资需求不应该被抑制,但本轮严厉政策不仅挤压出投机需求,也让正常合理的投资需求看不到出路,大量社会资本需要新的安全通路。不限购的文化旅游地产,正是调控背景下接纳社会资本的全新领域。

前瞻眼光预先布局

万达划定文化旅游地产版图

今年季度,有超过2600亿社会资本涌入旅游地产。众多知名企业开始大张旗鼓地进军这一领域。对饱受调控之苦的房地产行业来说,受到国家政策明确支持的文化旅游产业,无可质疑地成为其新的发展方向。与之相结合的文化旅游地产则成为不受调控影响的行业新增长点。中国地产行业正在大踏步地迈入文化旅游地产“白金十年”。

企业追逐利益是商业市场的常态,大批企业进军“无天花板限制”的文旅地产,则成为理所当然的行业现象。而让业内人士惊讶的是,万达集团早在数年前就已经开始布局这一领域,文化旅游投资项目已经成为万达旗下重要业务板块。据悉,万达在长白山、西双版纳、三亚、武汉以及大连金石滩,规划了大型文化旅游项目。包括主题乐园、舞台秀场、星级酒店群落等丰富文化旅游业态,众多规划在中国乃至世界都是首屈一指。项目全部建成开业后,将会提升整个中国在世界的文化旅游地位。

目前,万达•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已经建成开业,万达•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首发配套度假洋房产品——万达•金石天成,也即将入市发售。万达•金石天成作为万达集团文化旅游地产全新力作,也为其全产品投资链增添了重要一环。

从商业地产到旅游地产

万达老业主享受全产品投资链

万达集团成功书写了商业地产投资神话,旗下城市综合体为市场提供从住宅到商铺的产品投资链。“开盘日清”的行业销售奇迹震撼业内外。现在,万达大力发展文化旅游地产,又为其产品投资链增加了关键环节。万达老业主是首批获益者,深谙其全产品投资链的价值。一位刚刚在万达•金石天成签订认筹协议的业主说,他追随万达多年,手中持有的万达住宅、商铺产品,均为他带来了不错的投资回报,现在的度假洋房产品,又将成为新的价值增长点。万达的全产品投资链为业主提供了更加丰富、多元的选择,业主可根据自身需求酌情选择投资产品。而丰富灵活的选择也均担风险,让投资安全性得到大幅提升。

 

相关阅读:

万达金石天成火爆认筹 社会资本涌入文化旅游地产

万达金石天成力邀各界权威 解读“白金十年”

万达金石天成引领文化旅游地产发展热潮

万达金石天成8.25即将呈现 老业主尊享专属优惠

 

-----房天下5线40盘看房团报名-----

9.16看房团+双闪购:溪之谷直降2.5万VS国民院子降49万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