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8日金地艺境火爆认筹 强势震撼大连楼市

——回馈首期业主洋房7800元/平震撼入市

房天下   2012-09-10 15:39

[摘要] 2012年,金地集团首次将褐石建筑引入大连,独特的风格与气势引发大连楼市轰动,受到众多购房者热烈追捧。金地艺境现已美好呈现,9月8日首期产品认筹正式启幕,现场火爆认筹现象与当今大连楼市相比,热销场面再次上演。

房天下讯 2012年,金地集团首次将褐石建筑引入大连,独特的风格与气势引发大连楼市轰动,受到众多购房者热烈追捧。金地艺境现已美好呈现,9月8日首期产品认筹正式启幕,现场火爆认筹现象与当今大连楼市相比,热销场面再次上演。

金地艺境自8月25日首次亮相至今,仅仅十几天时间,项目就受到很多人的追捧,营销中心已经人潮汹涌,一时间掀起了又一轮购房热潮。时间的历练和岁月的洗礼将金地艺境打磨得愈加出众。今天,王者归来,将再续传奇。

据悉,金地为了回馈首期业主,认筹期间洋房7800元/平低价震撼入市,大大超出客户预期,必将引发新一轮的购房热潮,撬动大连洋房市场。9月8日,项目首期产品公开认筹,而艺境的准业主们提前一天便已经在现场进行排队等待,火爆程度和客户的热情与当今房地产市场相比,呈现出“冰火两重天”的景象。

金地艺境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金地艺境,热情似夏,引爆全城

9月8日,上午7时,距离认筹正式开始还有两个多,接待中心外前来认筹的客户已排起长龙,担心错过这次入住褐石小区的机会。当日,到场认筹客户多达400多组,大批客户首次亲眼目睹经典褐石风情的典雅与浪漫,难掩满脸的兴奋。

整个认筹过程热烈又不乏秩序,工作人员耐心微笑的解答业主们的问题,引导业主完成认筹流程。9点十分当准业主办理好全部的手续,与现场的其他准业主交流道:“我是昨天一早就来会所排队了,今天这么幸运的能个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我喜欢这种街区的生活感觉,虽然很累但觉的还是很兴。”

相关新闻:

9.8金地艺境300套房源首次公开认筹 7700元起

8月25日杨澜亲临金地艺境 点亮60万平褐石小镇

金地艺境 大连美国褐石小镇即将开启

纽约经典褐石小镇-金地艺境穿越百年时光再现大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