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9鲁能东方优山美地 滨海接待会馆盛装开放

——鲁能服务年之“4大贴心服务体系”发布

房天下   2012-09-11 09:44

[摘要] 9月9日,东方•优山美地滨海接待会馆盛大开幕,除发现王国、渔人码头、金湾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等高端娱乐场所之外,钟情金石滩的世界名流又有了新去处。会馆开放当天,金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敏先生也到场与大连鲁能公司领导和优山美地的业主代表一起为新馆开幕剪彩。

房天下讯 9月9日,东方•优山美地滨海接待会馆盛大开幕,除发现王国、渔人码头、金湾高尔夫球场、马术俱乐部等高端娱乐场所之外,钟情金石滩的世界名流又有了新去处。会馆开放当天,金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敏先生也到场与大连鲁能公司领导和优山美地的业主代表一起为新馆开幕剪彩。各界名流业主,以及大连各主流媒体的朋友们齐聚一堂,来自各个国家与地区的游览旅客络绎不绝,共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

东方优山美地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据了解,东方•优山美地滨海接待会馆位于300万平山海大盘东南侧,紧邻滨海中路,尽揽金石滩十里黄金海岸盛景。山海之间的两层现代主义建筑风格,令金石滩卓升尊贵。销售中心一层设置有沙盘展示区、洽谈区、影音室、儿童活动区,人性化的功能分区,为业主营造全家庭式的体验观感。二层设置多个VIP洽谈室,为业主打造尊贵高端的商务洽谈场所。二楼南侧设有宽敞露台,一线海景尽收眼底,让客户寻回最美生活理想。

东方•优山美地滨海接待会馆是大连鲁能耗资千万打造的一个能够为每位来到金石滩的新老朋友提供享受海浪、沙滩、高质量空气的休闲场所,超大海景平台,各种商务休闲场所,为业主打造交流会友的“海边新家”。会馆的盛大启幕是今年鲁能集团在金石滩重要动作之一,该会馆全面启动鲁能“四大贴心服务体系”,即“畅游天下”滨海无线网络、“有氧生活”运动中心、“便捷直通车”社区考斯特免费班车开通等贴心高效的服务,为业主打造超越想象的亚洲海岸生活。作为国企鲁能集团潜心6年打造的金石滩名片,东方•优山美地的每次动作都引起金石滩版图的价值巨变,引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当地人居格调的提升。亲临会馆现场,不仅可以品鉴到会馆的臻贵奢华,更可品鉴到海景别墅的成熟之美。据悉,作为金石滩置业的,优山美地现有170-230平的山海别墅正在火爆发售,欢迎莅临现场品鉴。

相关新闻:

优山美地好声音K歌大赛第二场再次火爆谢幕

8.25唱响金石滩 "优山美地好声音"季K歌大赛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120位业主参加啤酒烧烤狂欢

鲁能东方·优山美地滨海销售中心8月耀启金石滩

 

-----房天下5线40盘看房团报名-----

9.16看房团+双闪购:溪之谷直降2.5万VS国民院子降49万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