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月8日近300名教师齐聚大连海湾城 欢度教师节

——大连海湾城教师节感恩活动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2-09-11 09:53

[摘要] 9月是属于教师们的节日,今年的教师节,大连海湾城除了为辛勤的园丁们准备了超值的购房惊喜外,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大party,让每一位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都感受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喜悦。

房天下讯 9月是属于教师们的节日,今年的教师节,大连海湾城除了为辛勤的园丁们准备了超值的购房惊喜外,还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师节大party,让每一位奋斗在教育战线上的工作者都感受到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喜悦。

教师齐聚海湾城大奖频出精彩纷呈

9月8日下午5点,大连金州开发区各校的教职工应邀早早来到了大连海湾城的售楼处现场,参加由大连海湾城举办的教师节感恩活动。随着欢快的音乐声响起,来自大连海湾城社区幼儿园的小朋友跳起轻盈的舞蹈,用优美的舞姿庆祝最爱的老师们的节日。

“我是开发区六中的老师,接到大连海湾城的邀请函后特别高兴,觉得一个房地产项目能做到为我们老师创造这样一个交流、娱乐的平台,特别难得,我们也很感谢开发商对我们教育工作者的关怀和用心。”

据悉,活动当天,大连海湾城除了为教师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和精致的美食,还特别策划了大奖互动环节,现场产生了数位大奖幸运儿,送出了价值3万元的礼品。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钟左右,有近300名开发区的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连海湾城楼盘详情页>>

大连海湾城业主论坛>>

教工购房赠大礼 新品上市掀购房热潮

其实自8月底,大连海湾城就开始了本次教师节感恩季的预热活动:只要凭借大连市在职教职工有效证件,均可享受购房超值优惠,并加送LED电视机一台。

活动一出,便引起了全市教职工的关注,再加上近期海湾城新品【玲珑墅】的应市加推,在不到短短二十天内就掀起了一波小规模的购房热潮。

据介绍,大连海湾城推出的新品【玲珑墅】为110㎡的小户型,该户型不仅是区域内少有的跃层空间,并且占据一线海景资源,具有不可估量的潜力空间。双层设计,合理规划,适合家庭居住也是适合soho办公,更可以自住一层出租一层,创造额外财富。开盘震撼低价入市,还赠送双飘窗,是投资、居住的不二之选。

相关新闻:

9.16看房报名增至500人 优惠2.5万VS直降49万

"金九银十"首周54城成交量环17% 大连环涨38%

首套房贷85折退市 利薄之下银行转战小微业务

大连·海湾城“奥运之旅”大型有奖互动活动启幕

-----房天下5线40盘看房团报名-----

9.16看房团+双闪购:溪之谷直降2.5万VS国民院子降49万 报名:82561204-801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