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十一"前后数天西南路五一路附近施工需绕行

新商报  作者:雷霆   2012-09-17 06:23

[摘要]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期我市西南路、五一路附近进行施工维修和摊铺,具体的施工和封路时间如下,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近期我市西南路、五一路(小区网 论坛)附近进行施工维修和摊铺,具体的施工和封路时间如下,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1.即日起至10月8日,西南路一带的华北路至东方路施工维修。

今晚,封闭大冷门前至华北路出市方向地面车道,车辆可经隧道至凌山三街绕行。根据工程进展,视情况封闭春柳(小区网 论坛)隧道交通,封闭时间为夜间11时至次日5时。

附近大商新玛特至东方路路段每天9时至下午3时、晚7时至次日5时施工,车辆行经施工现场须按标志指示通行。

计划10月4日至8日所有路段进行路面摊铺,施工安排另行通知。

2.即日起至9月29日,每日夜间9时至次日早6时,五一路的西安路(小区网 论坛)至中山路道路维修。

今晚封闭五一路的成仁街至西安路路段西行方向桥下道路,车辆由桥上至盖州街(小区网 论坛)绕行。

明晚封闭五一路的西安路至成仁街路段东行方向桥下道路,车辆由太原街(小区网 论坛)、同泰街绕行。

9月26日至29日每天晚间逐段封闭五一路的西安路至白山路路段进行路面摊铺。

上述施工遇雨天工期顺延。记者雷霆

明起通海街东侧

半幅路段交通封闭

昨日,市交警支队透露,因通海沟河道治理工程需要,9月18日至10月31日,通海街的双兴街至兴业街东侧半幅路段封闭交通,西侧半幅道路双向通行,过往车辆应按现场交通标志的指示通行。

记者雷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