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9.18温莎小镇销售中心开放 打造金三角品质住宅

房天下  2012-09-18 17:24

[摘要] 9月18日,温莎小镇销售中心盛大开放。项目位于金三角东方路,毗邻金家街轻轨站。项目由3栋洋房、4栋观景高层、10栋品质多层组成,户型区间60-190平米。

房天下讯 9月18日上午10点,位于金三角(小区网论坛)的温莎小镇销售中心盛大开放。销售中心门前广场礼炮齐放,锣鼓震天,各种精彩的节目表演及抽奖活动,更为销售中心开放带来了几分喜气。

温莎小镇新房详情页》

温莎小镇,位于金三角东方路,金家街(小区网论坛)轻轨站。凭借潜力巨大的地理位置及成熟的配套生活环境与优质教育学区,精心打造金三角高品质住宅小区。项目由3栋洋房、4栋观景高层、10栋品质多层组成,户型区间60-190平米,布局科学合理。高达47%的绿化率营造10万平英伦景观社区,领航金三角优雅人居。项目工程于2012年3月破土动工,经过近4个月的施工,项目多层已经于7月份封顶,高层年底封顶。正式交付使用在明年8、9月份。现在小区内部配套设施正逐步完成,一个高品质的成熟社区即将展示在我们的面前。

我们通过采访销售中心开放当天活动的负责人了解到,温莎小镇的投资商长波集团就是普湾新区80万平米国际城—海湾新城的开发商。长波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物流、汽车贸易、旅游业、典当公司以及建设工程于一体的集团公司。注册资金过亿元,拥有员工5000人。下设五个子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壮大,现已跨进大连市民营企业百强行列。旗下的长波物流公司,更已成为辽宁省乃至东北地区的道路货物专业运输公司。

当我们即将离开温莎小镇销售中心的时候,参观者还在向置业顾问们认真的询问着什么。轻轨3号线出入口距离小区出入口到底是200米还是300米?或者温莎小镇的学区到底是76中还是重点80中?在10层能不能看见钻石海湾?绿化率是不是47%?凡此种种我们不得而知。但这些数据背后的温暖和幸福却都藏着一个关于家的名字和理想——温莎小镇。

相关新闻:

温莎小镇和MOCO部落2项目预计2012年10月开盘

盘点中国十大畸形城市 大连城市越来越像花瓶

郎咸平: 想对抗通胀 投资房地产比黄金更保值

八月大连新建住宅价格环涨0.2% 二手房涨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