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9.15万达金石天成清盘售罄22日清盘庆典谢客户

大连晚报  2012-09-20 07:30

[摘要] 9月15日,万达集团文化旅游地产力作——万达·金石天成首期开盘认购。当天大连金石滩展示中心内人潮汹涌,近千名客户到场,认购开始仅3小时,首期推出的300套房源就抢购一空,大连久违了的“日清盘”再现万达·金石天成。

9月15日,万达集团文化旅游地产力作——万达·金石天成首期开盘认购。当天大连金石滩展示中心内人潮汹涌,近千名客户到场,认购开始仅3,首期推出的300套房源就抢购一空,大连久违了的“日清盘”再现万达·金石天成。

自本轮房地产调控开始以来,大连楼市重新出现了排队抢购的火爆场面。认购开始后更是呈现多组客户争抢同套房源的场面。

一位金石滩本地客户认购成功后非常兴奋:“很久没遇到这种买房子要靠抢的情况,别说金石滩,我在整个大连也没见过这么火爆的售楼处。”

销售业绩改写

大连旅游地产历史

在大连旅游地产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首日清盘”的局面。长期以来,金石滩虽然拥有稀缺山海资源,但一直处于价格洼地。这一局面随着2012年万达·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落户金石滩,有了颠覆性的转变。的文化旅游业态规划,将助推区域价值跨越式发展,市场对金石滩未来价值的预期已经高企。价格洼地映衬价值高地,其中的巨大空间引起市场极大关注。

9月22日清盘庆典

答谢客户追捧

数年来大连“首日清盘”的诞生,印证了“万达”品牌价值的巨大影响力,同时也预示着金石滩区域价值已被市场认同、投资旅游地产成为房产置业的新潮流。作为大连金石国际度假区的配套住宅区,万达·金石天成以全精装电梯洋房超高性价比面市,获得火爆追捧。为庆贺开盘成功、答谢客户厚爱,9月22日万达·金石天成将力邀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王乃恩、丁丁,举办清盘庆典暨万达老业主答谢盛会并将加推部分60~100平方米全精装电梯洋房,届时将掀起新一轮的购房狂潮。

相关新闻:

保障房信贷“上海模式”:争取定向私募债试点

发改委 房价反弹压力增加 楼市或将报复性反弹

业界:8月楼市结束量价齐升 显量跌价稳大趋势

大连今年添1000余套驻军部队社会化保障性住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