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0月15日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ST2裕景中心封顶

————暨国际商业入驻签约仪式顺利结束

房天下  2012-10-17 10:22

[摘要] 10月15日,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ST2裕景中心封顶仪式暨国际商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大连中心•裕景展示中心顺利举行,各界领导出席并见证了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裕景中心的主体封顶,及裕景地产集团与柏威年集团的商业入驻签约。

房天下讯 金秋十月,大连城市中心收获累累,备受瞩目。10月15日,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ST2裕景中心封顶仪式暨国际商业入驻签约仪式在大连中心•裕景展示中心顺利举行,大连市政府(小区网论坛)相关领导、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裕景地产集团董事长陈永栽博士、董事长夫人邱秀敏女士、裕景地产集团执行董事兼总裁张志明先生、马来西亚柏威年集团CEO范烈华先生、裕景地产集团常务副总裁黄世达先生、裕景地产集团副总裁杨小平先生,出席并见证了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裕景中心的主体封顶,及裕景地产集团与柏威年集团的商业入驻签约。

大连中心•裕景 国际商业 项目封顶

项目封顶仪式

大连中心•裕景新房详情页》》

大连中心•裕景业主论坛》》

大连中心•裕景 国际商业 项目封顶

签约仪式

大连中心•裕景繁华助添青泥洼商圈魅力

15日上午,整个青泥洼都开始热闹欢腾起来。大连中心•裕景整个项目尤其是展示中心,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ST2裕景中心封顶仪式暨国际商业入驻签约仪式如期举行,大连市政府相关领导在仪式之初发表了致辞,并对大连中心•裕景本次封顶及签约仪式表示祝贺,在政府相关领导及菲律宾航空公司董事长、裕景地产集团董事长陈永栽博士和董事长夫人邱秀敏女士,以及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之下,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ST2裕景中心顺利封顶,同时柏威年国际购物中心也正式签约入驻大连中心•裕景。活动现场分别以喜庆的舞狮点睛、隆重的冰雕注酒做以庆祝。这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一天,对大连城市及大连中心•裕景,都意义非凡,也将被载入城市发展的史册。

大连中心•裕景 国际商业 项目封顶

全球租赁启动仪式

大连中心•裕景 国际商业 项目封顶

华丽的夜景

大连中心•裕景,作为大连国际级城市核心综合体,已经将酒店式服务公寓、豪华住宅的生活呈现于大连。如今,裕景中心超5A地标级写字楼顺利封顶,揭开了大连高品质办公新时代的序幕;柏威年国际购物中心的顺利签约与入驻,也让大连的城市商业更加丰富多彩。柏威年集团是一家全球的商业地产及综合体开发集团,其运营的柏威年吉隆坡购物中心,不乏国际一线奢侈品牌,开业之后就已囊括21个国际及区域性的商业及设计大奖。柏威年入驻大连中心•裕景,将为青泥洼商圈增添更多魅力,也将影响、推动大连城市的商业发展,为大连城市中心繁华再创辉煌!

大连中心•裕景 总部开启大连高效办公时代

在本次活动庆祝午宴之时,大连中心•裕景又向大连道出喜事一桩。大连中心•裕景写字楼的全球租赁仪式启动,大连正式向世界发出邀请。

大连中心•裕景 国际商业 项目封顶

大连中心•裕景效果图

裕景地产集团在大连中心•裕景项目,用专注与投入打造出裕景中心这一超5A地标级写字楼。280米、62层的建筑高度、大连中心地标级写字楼,、东北写字楼,大连中心•裕景将成为举世瞩目的地标总部。同时,裕景中心也开创了大连综合体之上办公、大连绿色花园式办公、大连地铁之上办公,全面开启大连一站式高效办公时代。

为庆祝当天的诸多盛大仪式,大连中心•裕景特邀请国内知名表演嘉宾,举办隆重庆祝晚宴,回馈所有到场的来宾,并将以更好的国际级城市核心综合体、一站式综合体生活回馈大连!

沙龙热帖:

10.15菲律宾财团包机,鉴证【柏威年国际商业入驻大连中心裕景】+超高塔封顶仪式!

相关新闻:

大连10月开盘率不足3成! 节后成交打了翻身仗

大连房交会上150人咨询婚房购买问题

54城市住宅成交量节后猛增 合计为59929套

“金九银十”地王频现 房价上行不具客观基础

轻松一下:

30条装修住宅禁忌 受益终身家庭装修常识

大连八种二手房千万别买 买房必看禁忌(图)

 

-----华润专场看房 年度优惠-----

10.21华润双盘专场看房报名:直降6万pk61.8万/套 报名:82561204-801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