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发新城非毛坯房源交房 装修设计注重每个细节

房天下  2012-10-17 15:27

[摘要] 居家过日子,讲究的就是要舒适、方便、实用。选择非毛坯住宅,就完全能够满足这一点,解除入住后的后顾之忧。将生活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充分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华发新城就是秉承着这种“集约设计”的先进理念,充分考虑业主们的居住需要,户型设计舒适、实用,带装修约软硬结合。

房天下讯 居家过日子,讲究的就是要舒适、方便、实用。选择非毛坯住宅,就完全能够满足这一点,解除入住后的后顾之忧。将生活融入到产品设计中,充分地利用每一寸空间,华发新城就是秉承着这种“集约设计”的先进理念,充分考虑业主们的居住需要,户型设计舒适、实用,带装修约软硬结合。

华发新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为了让业主们的居住环境达到完美,华发对室内空间细节上做了一系列的精心设计。比如大连通常都是将洗衣机放置在卫生间中,但这样一来,既浪费了卫生间的面积,晾晒衣物时也会很麻烦。在华发新城,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些,将洗衣机迁至阳光生活阳台,这样把洗衣区和晾晒区合为一体,从让洗衣变得更阳光、更便捷。还有,把热水器搬迁到厨房中,你肯定想不到吧,这就是华发新城颠覆传统的设计,卫生间变得美观与整洁了,还能同时服务于卫生间和厨房。

除此之外,每间室厅的冷暖空调配置,空调室外机、冷凝机的巧妙隐藏、精准布线;增加室内空间、开阔景观视野的大面积的转角飘窗设计;让厨房空间整洁美观的厨房整体化设计与橱柜的赠送,翻边台面、双水槽等设计,更是便捷实用;方便生活的双控开关设计,卫生间的干湿分离设计,高效互动的厨房、餐厅并列布局,实用的浴镜、纸盅、毛巾钩等设置等等,一系列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发挥每一寸的空间极限,让业主的生活完美无忧。

合理组织使用功能,把控空间尺度,让非毛坯室内空间完美做到“多一分不必、少一分不可”,实现限度的功能利用率和空间使用率,是华发新城对自己的要求和对业主的承诺。如今,华发新城首批交付在即,相信广大业主们通过精致的实景园林、贴心的物业服务以及优质的非毛坯设计,一定会感受到华发新城优居生活环境所带来的美好氛围。

相关新闻:

"畅享华发·新城之声"市民消夏晚会盛大举办

华发新城品质获首肯 中秋赏园月再掀高潮

"情暖中秋 乐享生活"华发新城中秋活动启幕

华发新城 人性化社区成就城市南岸惬意居住传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