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独家专访: 佳兆业地产大连公司总经理蒋力

房天下  2012-10-25 16:45

[摘要] “佳兆业”---这个业内耳熟能详的房产企业,因为自己独特的开发模式和营销理念,在近年来的房产市场,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更被业界称为“地产黑马”。如今,佳兆业的发展步伐迈进了大连,它会带来一个怎样的产品?又将如何布局大连?在此背景下,房天下独家专访了佳兆业地产大连公司总经理蒋力。

房天下讯 “佳兆业”---这个业内耳熟能详的房产企业,因为自己独特的开发模式和营销理念,在近年来的房产市场,取得了十分优异的成绩,更被业界称为“地产黑马”。如今,佳兆业的发展步伐迈进了大连,它会带来一个怎样的产品?又将如何布局大连?在此背景下,房天下专访了佳兆业地产大连公司总经理蒋力。

蒋力先生 原佳兆业地产深圳公司总经理 深圳地产风云人物

主持深圳公司期间,带领深圳公司蓬勃发展,开发的众多项目都成为了城市的标杆和特色项目,项目类型更趋多元化:如180万平米深圳的城市综合体项目佳兆业城市广场(小区网论坛)、深圳公司旅游度假综合体佳兆业广场、城市高档社区香瑞园、金翠园、大都汇等。

佳兆业地产 大连佳兆业 佳兆业蒋力

佳兆业地产大连公司总经理蒋力

房天下记者:佳兆业被业界称为地产“黑马”,有许多如“三个火枪手”“弯道超车”“新粤派”房企等称号,能给我们介绍下佳兆业这个房企的特点么?靠什么实现业绩的高增长?粤派房企在北上发展的时候是否会遇到水土不服的问题?您认为可复制的优势是什么?

蒋总:地产调控政策实施以来,行业销售放缓及库存增加造成整体利润下滑,严重考验着房企周转能力。在这种环境下,佳兆业通过快速开发、快速销售、快速回笼资金的高周转模式和城市更新这个双轨战略,在开发规模和产品销售上屡创佳绩,在过冬期保证了稳步增长,而被业界称为“地产黑马”。

作为一家性大型综合性房地产开发集团,多年来一直坚持“佳居乐业”的企业理念,秉承“专业、创新、价值、责任”的核心价值观。 无论在任何区域做任何项目。佳兆业就是事事想在先做在前,超前的思维、有效的风险防范及高效的精炼团队才打造出佳兆业一切尽在掌握的从容,可以及时应对市场风云突变。公司现在已在五大区域30来个城市拥有近70个项目,在辽宁沈阳、鞍山、营口、本溪等多个北方城市都拥有成熟的项目开发经验。对于新进驻区域的项目,公司都会进行广泛的调研和审慎的决策,保证打造出来的产品都能符合当地市场的需求。

房天下记者:佳兆业在多个城市已有60多个项目,而且2011年的全年销售额突破了150亿元人民币。那么,2012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多少?

蒋总:2012年佳兆业的销售目标为165亿元。截止2012年9月佳兆业累计销售面积超180万平方米,销售额突破110亿,销售面积及销售金额均同比大幅增长。在国家的宏观调控仍不见松动,国内外经济环境堪忧,销售成为考验地产行业最直接有效的试金石的时侯。可见佳兆业高瞻远瞩的稳健、快速发展的战略指导;这个业绩,源自每一个佳兆业人专业、勤奋、奉献的工作理念。

房天下记者:而具体到我们大连地区的发展,想问一下蒋总,您对大连的整体印象如何?从房地产的专业角度来看,您认为大连房地产发展前景将会怎样?

蒋总:大连不论从地理经济及城市发展都拥有强劲的潜力。这个国际化城市的美丽吸引来了我们佳兆业,国内外一线的开发企业也都齐居大连。佳兆业地产将大连列为开发重要战略城市。

大连本身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缘优势和资源优势,国内一线品牌开发商和外资企业的近年已陆续进驻,会给大连市场带来更多的品牌选择和理念创新,未来的大连房地产会迅速拉近与一线城市房地产的差距,居住品质不断提升,逐步向国际化迈进,会更健康地发展。佳兆业对大连市场充满信心。

房天下记者:佳兆业进入大连,相信佳兆业未来一定会深耕大连,在拿地区域上的选择更看重什么?

蒋总:除了成功运营佳兆业广场这一旧改商业项目之外,目前佳兆业已经取得了东港区域内的土地,东港项目将会是佳兆业地产在大连开发的个项目。与你说的一样,佳兆业进入大连,就是看好这个市场,一定会深耕大连、持续性发展。因此在拿地策略上,首要考虑是有足够影响力、吸引大连市场关注、能够使佳兆业品牌在大连快速落地,其次我们也会考虑地块的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开发时间。在区域选择上更看重城市规划良好、增长潜力强劲的区域。

房天下记者:天津街(小区网论坛)现在一般都被认为是大连商业很难做的区域,佳兆业广场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位置?现在运营的怎么样?

蒋总:佳兆业广场选址天津街,作为大连一条具有百年历史的商业街,从2001年开始进行开发式改造。经过科学规划,天津街划分为时尚精品街区、传统商业街区、文化创意街区和餐饮娱乐街区四个“功能分区”。佳兆业广场的开业进一步完善了天津街的整体功能,扩大了天津街的商业体量,对繁荣天津街,扩大天津街影响,增强天津街商圈竞争力具有独特的引领作用。经营近一年的佳兆业广场,佳兆业广场破茧化蝶,紧紧抓住大连购物中心的商业空白点影院、餐饮销售为龙头,带动天津街,成为大连的“三里屯”、“铜锣湾”……开业至今不到10个月的时间客流量直逼5万旺场情况可谓同行业经营奇迹。

相关新闻:

佳兆业半年营业额达23亿 较去年同比下降38%

"新佳族"毕业庆典盛况空前 佳兆业物业备战行业井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