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凯德商用3季度利润涨70.8% 将再开一购物中心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0-26 11:50

[摘要] 凯德商用宣布,2012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除税及少数股东权益利润为3.937亿港元,相比2011财政年第三季度的2.305亿港元增长了70.8%。在新加坡、中国及马来西亚分别拥有19个、59个及六个购物中心,在第三季度,凯德商用于中国最值得关注的项目则是位于重庆的莱福士广场。

(来源:阿思达克财经新闻)10月25日,凯德商用宣布,2012财政年度第三季度的除税及少数股东权益利润为3.937亿港元,相比2011财政年第三季度的2.305亿港元增长了70.8%。2012年第三季度的息税前利润为5.459亿港元,相比2011财政年第三季度的2.972亿港元增长了83.6%。

(来源:观点地产网)凯德商用主席廖文良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公司业绩保持强劲增长,本财政年连续三个季度利润实现双位数的健康增长。在全球经济持续低迷的大环境中,亚洲依然保持蓬勃发展,我们的三大核心市场——新加坡、中国及马来西前景良好。新加坡今年的零售销售额,预计将从介于1.5%至2.5%之间的GDP增长和介于1,350万到1,450万人次的较高游客数量中获得支撑。在中国,预计2011至2015年间零售销售总额年均增长15%左右,到2015年有望达到32万亿人民币。在马来西亚,今年的经济增长预计介于4.5%至5.0%之间,这将推动零售销售额增长6.0%。我们在新加坡、中国及马来西亚分别拥有19个、59个及六个购物中心,三国零售销售额的增长将为凯德商用带来良好的。”

凯德商用总裁林明志表示:“我们在新加坡、中国和马来西亚三大核心市场的购物中心在第三季度保持了增长势头。我们的中国购物中心净物业收入于今年前九个月,以同个购物中心计算,同比增长18.4%。同一段时间,客流量增长9.4%,租户销售额增长10.7%——此增长主要来自中国二线及三线城市租户销售额增长,增长率为14.2%。”

凯德商用方面介绍,第三季度,其共有七家购物中心开业:分别是新加坡的星悦汇和中国的六家购物中心,位于北京的凯德Mall·太阳宫、位于武汉的凯德广场·武胜、位于日照的凯德广场·日照、位于哈尔滨的凯德广场·学府、成都来福士广场和宁波来福士广场。在新加坡,刚开张的星悦汇和八月份完成项目改造后全面恢复运营的白沙浮娱乐广场,获得了广大购物者的青睐。其称,今年,凯德商用按计划在中国还将有一家购物中心开业。

“这个季度,凯德商用新增三家购物中心,分别是位于中国武汉的凯德广场,青岛的凯德广场·新都心和位于日本东京的OlinasMall。随着中国持续刺激国内消费需求,使之成为主要的经济增长引擎,我们对我司的购物中心业务的基本面保有信心。凯德商用将继续寻找适宜的收购机会,以进一步拓展我们的购物中心业务”,凯德商用如此表示。

事实上,在第三季度,凯德商用于中国最值得关注的项目则是位于重庆的莱福士广场。

9月28日消息,凯德商用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核心的地标性综合体工程重庆来福士于今日正式动工。

资料显示,该项目地块面积约为9.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1.7万平方米,位于朝天门广场与解放碑之间,直面长江与嘉陵江交汇口。

该项目是嘉德置地在华单体投资额的专案,同时也是新加坡企业在中国的单体投资;此外,也是凯德中国的第九座、及全球体量的来福士。

在重庆来福士专案中,嘉德置地及凯德商用各持25%有效股权,星桥控股持30%有效股权。其余20%股权由其他方持有。

预计项目总投资为211亿元,项目将包括包括购物中心、高级住宅、甲级写字楼、服务式公寓及酒店,还将建设一个露天广场。

 

-----为刚需量身定制 主打万元盘-----

10.28房天下&半岛看房报名:4线30余项目 优惠75折 报名:82561204-802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