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倒卖308套安置房! 河南一房管局长被立案调查

大河网  2012-11-02 13:36

[摘要] 10月31日,一则信息在网上被转载:二七区原房管局长倒卖308套经适房。昨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称网帖中南溪苑项目并不是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对于群众反映的“倒卖”问题,郑州市房地产监察队已经立案调查。

在10月31日,一则信息在网上被转载:二七区原房管局长倒卖308套经适房。昨日,郑州市住房保障和房地产管理局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称网帖中南溪苑项目并不是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对于群众反映的“倒卖”问题,郑州市房地产监察队已经立案调查。

网爆

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倒卖308套经适房

10月31日下午,一则信息在微博上被转发:“10月30日,郑州市南溪苑经适房小区项目经理实名举报二七区房管局原局长翟振峰成立的公司,借开发小区之机倒卖308套经适房,收了6000余万元,但他的工程款迟迟拿不到,现在项目被迫停工。部分买房者证实,有的还交了5万元的中介费。”

该微博中,还附有“南溪苑经济适用住房认筹协议书”的截图。

截至昨天16时,这条信息仅在微博上,就被转发3054次,包括任志强等名人在内,也纷纷转发。

市房管局

南溪苑项目不是经适房,是拆迁安置房

昨天,记者联系到郑州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郑州市房管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已经在10月31日20点29分,通过郑州房管局官方微博进行回应。

他说,经初步调查核实,南溪苑项目系京广路拓宽二期工程的拆迁安置建设项目,并不是经济适用住房项目。根据规定,安置拆迁群众后,若有剩余房源,经政府及有关部门批准后,方可由主管部门组织对社会进行公开供应。目前该项目尚未建成,还未安置被拆迁群众,更不具备对外销售条件。

此外,对于群众反映的“倒卖”问题,郑州市房地产监察队已经立案调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理。

这位负责人表示,房管部门欢迎广大网友、群众及媒体继续关注、监督此事。房管部门将及时将调查情况向社会公布。

网友表示,郑州市房管局的危机反应速度很快,值得称赞!希望尽快出调查结果。

相关新闻:

温州惊现"神一般的工程"安置房水泥地上种树

"钉子户"18万买地皮给2000万不搬 称只要房子

24不休息!房产首次上网"零"司法拍卖

住房朝向应该如何挑选 正朝南不一定就是

轻松一下:

谁说阳台只能种花种草 巧装修妙用是间房(图)

网友晒5万装修48平2居婚房 阳台可做套内书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