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今日中山区东港1商业用地摘牌 面积为39600平

房天下  2012-11-05 01:30

[摘要] 今日,中山区东港将有一商业用地摘牌,宗地面积为39600平方米,容积率为5.5,规划建筑面积约217800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49536万元或等值外币。

房天下讯 今日,中山区东港将有一商业用地摘牌,宗地面积为39600平方米,容积率为5.5,规划建筑面积约217800平方米,竞买保证金为49536万元或等值外币。

以下为今日摘牌地块详细信息:

宗地编号:大城(2012)-5号宗地面积:39600平方米宗地坐落:中山区东港区
出让年限: 40年容积率:等于5.5土地用途:商务金融用地

11月大连土地供应量情况:

另据统计:11月大连将摘牌土地总计11块,总面积63.03万平米。其中,中山区1块商业用地和1块住宅用地,金州新区(开发区)2块住宅用地,高新园区1住宅用地,甘井子区3科教用地和2住宅用地,面积达到了26.66万平米。

业内人士分析:“下半年地方政府推出优质地块的意愿也相对较高,促进了大型房企拿地的积极性,进入下半年,大房企拿地表现尤为积极,在去库存取得明显成效后,加大土地储备扩张也尤为重要。尤其目前土地市场相比前两年波动较小,地价相对处于低位,同时由于调控后地方土地财政明显缩水。”

相关新闻:

3季度大连7区楼面价3074元 11月供应再现高峰

快讯:金石滩1住宿餐饮地块摘牌 楼面价为2763

快讯:金州新区1商业地块底价成交 将建加油站

快讯:中海摘甘区一地块开发别墅 楼面价3700元

轻松一下:

又现雷人建筑!钉子塔PK秋裤门PK比基尼楼(图)

窗户装修的8大禁忌 一不小心财破人亡(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