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四大行10月上演信贷突击战 3天放贷近1000亿

南京日报   2012-11-07 09:17

[摘要] 10月末,工建农中四大行再度上演了一场信贷突击战。权威人士透露,截至10月31日,工农中建四大行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达到2200亿元,这意味着四大行10月最后3天突击放贷将近1000亿元。此前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四大行新增贷款仅为1250亿元。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10月末,工建农中四大行再度上演了一场信贷突击战。权威人士透露,截至10月31日,工农中建四大行当月新增人民币贷款达到2200亿元,这意味着四大行10月最后3天突击放贷将近1000亿元。此前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28日,四大行新增贷款仅为1250亿元。

而与此呼应的是,国家开发银行也在10月底加大了信贷投放力度。权威数据显示,国开行10月份新增人民币贷款560亿元,最后3天新增贷款投放占到全月的三分之一。

在11月2日,央行第三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显示,下一阶段,货币政策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同时,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这为银行业信贷投放增长留下了想象空间。

 

-----“寻找大连好楼盘”第2场看房团 11.18启程-----

4线27盘 优惠800元/平 报名:82561204-806或直接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