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西村书记称月工资2千多 中国最富裕村实拍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11-12 13:51

[摘要] “老百姓不怕你多拿,就怕不知道你拿多少。”十八大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对于收入分配问题一贯快人快语,并现场晒起工资:基本月工资就2000多元,再加上部分分红。按照合同,华西村每年计提的分红能达到上千万,但他和一些主管大多只拿零头都不到。

(来源: 北京晨报)“老百姓不怕你多拿,就怕不知道你拿多少。”十八大代表、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对于收入分配问题一贯快人快语,并现场晒起工资:基本月工资就2000多元,再加上部分分红。按照合同,华西村每年计提的分红能达到上千万,但他和一些主管大多只拿零头都不到。

十八大代表,江苏省江阴市华西村党委书记、华西集团董事长吴协恩11日做客中国经济网“中经在线访谈——对话党代表特别节目”。近年来,华西村高速发展,老百姓的收入成倍翻,在吴协恩看来,这些成绩离不开不断的发展创新。

从过去的农业化走向工业化,到现在大力发展服务业,据吴协恩介绍,华西村年销售收入从过去的60亿元到去年超过了500亿元,去年村民人均收入超过8.8万元人民币。

吴协恩表示,在致富道路上需要不断创新。2000年以后,华西村的传统工业投入比重越来越大,出现产业过剩前兆。华西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实施转型,向服务业发展,弥补了长三角地区服务业的不足。他表示,正是由于这种创新,华西村的服务业已经完全可以支撑起自身的经济发展,而且还在增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