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经适房选房22日开始 每日选房户超过100

半岛晨报  2012-11-21 07:14

[摘要] 将于明天开始进行的大连经适房选房与以往略有不同。以往选房一般每天100户,但本次选房时间较紧,每日选房家庭均超过100户,最多的一天达到168户,因而选房家庭务必不要迟到,并做好充分准备。

将于明天开始进行的经适房选房与以往略有不同。以往选房一般每天100户,但本次选房时间较紧,每日选房家庭均超过100户,的一天达到168户,因而选房家庭务必不要迟到,并做好充分准备。

户均选房时间较短

11月22日~23日,福佳新城二期经适房将率先进行选房。泡崖经适房的选房日期为11月24日,前关经适房项目将于11月25日~30日进行选房。

福佳新城二期剩余房源253套,11月22日共125户家庭进行选房,11月23日共128户家庭进行选房。泡崖二期剩余房源168套,选房家庭全部集中于11月24日一天选房。前关经适房剩余房源826套,共6天时间选房结束。前5天时间每天150户家庭选房,最后一天共76户选房。

昨天记者从三处房源的售楼处获悉,因为选房时间集中,各售楼处均在选房日安排了充足的人力接待选房家庭。售楼处提醒,选房当天别迟到,带好规定钱物,如果未能于当日按时领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批单》并按序进入现场,那么只能排在当日全部选房名单最后。如果领取《审批单》当日未选房,则视为自动放弃。如果未在指定日期参加选房,申购人将排在入围项目选房的最后一天进行选房,不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选房。每天选房及购房办理时间截止到当天下午3点。

选房前功课务必做足

大连市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称,选房现场,会有展板将排号在前的家庭已经选中的房源做出标记。排号靠后的选房人可以对照展板,缩小自己的选房范围。

“本次经适房选房每天的选房家庭较多,因而摇号排在后面的选房家庭,一定要从最理想房号开始,列出足够多的房源。”该工作人员举例说,如果一个选房家庭排在当日选房家庭的第50位,他(她)至少应该列出50处自己理想的房源。如果自己所列的最理想1号房源被前面家庭选中,他(她)马上可以选择2号、3号房源,以此类推。

建议

选房前一天下午应“刷新”房源记录

福佳新城二期经适房和前关经适房的选房日期都是持续2天或2天以上。因而市住房保障中心人士建议,排在这两处房源选房次日或次几日的摇中家庭,在自己选房日的前一天下午来一次售楼处,对此前已经被选中的房源进行记录,再从自己的选择范围内进行剔除,以做到心中有数。

推荐阅读:

规定:大连买下经适房完全产权才能再买房

2012年大连市公租房摇号初步定在12月

大连金州新区2期公租房年底封顶 886户将入住

泉水公租房样板间3种不同户型近期向市民开放

轻松一下:

炒房者急需脱手 十大理由传大连房价暴跌(图)

买房一定看谨记 远离10种不祥保平安(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