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连经适房22日开始选房 福佳经适房选房延长1小时

半岛晨报  2012-11-22 07:04

[摘要] 从今天起本批经适房摇中家庭开始选房。今明两天福佳新城二期剩余房源开始选房。福佳新城售楼处工作人员称,为迎接今天125户家庭密集选房,选房截止时间由原定的15时延迟至16时。但选房家庭必须要在早上8:20之前到达售楼处。

从今天起本批经适房摇中家庭开始选房。今明两天福佳新城二期剩余房源开始选房。福佳新城售楼处工作人员称,为迎接今天125户家庭密集选房,选房截止时间由原定的15时延迟至16时。但选房家庭必须要在早上8:20之前到达售楼处。

福佳新城二期经适房售楼处称,申购人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经济适用住房购房资格认定单》或《经济适用住房货币补贴资格认定单》原件。申购家庭集合完毕之后将领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审批单》,每户家庭限定于当日办理完选房及预付款手续。

在申购人当场选定房源后,与开发商办理手续并交纳预付款。值得注意的是,申购人在选房前应先确定是否需要贷款等,避免因无力承担房款而弃房。

昨日记者获悉,此前规定选房日截止的选房时间为当日15时,但考虑到本批经适房每天选房家庭较多,因而将截止时间延迟至16时。这意味着,如果在换单环节没有按时领取《审批单》,也没有按序进入现场的选房家庭,只要在当天的16时之前赶到售楼处,仍可拥有选房资格,但该家庭只能排在当日全部选房名单的最后。

 

-----搜房年末购房风暴启动 -----

大连好房源特卖会:全场82折起 公建45折 咨询电话:82561204-805 报名抢购》》

搜房&万科年末抄底大戏打响 溪之谷、樱花园(小区网论坛)、朗润园三盘联动

案场优惠基础上搜房再独享1个点优惠!报名电话:82561204-8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