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1.20大连市委领导出席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奠基仪式

房天下   2012-11-22 16:40

[摘要] 11月20日,大连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委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肖盛峰,大连普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普兰店市委书记姜周等领导出席仪式。

房天下讯 11月20日,普湾新区礼炮轰鸣、锣鼓喧天,由辽宁省实力房地产开发品牌——大连亿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的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举行盛大奠基仪式,辽宁省委常委、大连市委书记唐军,大连市委常委、大连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党组副书记肖盛峰,大连普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普兰店市委书记姜周等领导出席仪式。

 

在奠基仪式过程中,市委领导与亿诚地产董事长赵荣金、红星美凯龙总经理王春雁等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普湾新区的发展寄予厚望。普湾新区是辽宁沿海经济带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大连未来新市区的核心功能区和行政中心,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普湾新区势必进一步加快开发开放步伐,加大对外开放力度,持续引进高水平项目,提升招商引资层次,以大项目为牵引,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做大经济实力,实现城市化与产业化“双轮驱动”;同时亦将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吸引更多国内外创新能力强、发展潜力大的企业,使普湾新区开放型经济发展走在全市前列。

沙里宁说:“城市是一本打开的书,从中可以看到它的抱负。”当下,正值普湾新区深入建设“富庶绿色文明的现代化国际新城”的黄金时期,全区在建项目559个,在建总规模2317亿元。城市供水供电、城市外环路、市政道路管网及3个污水处理厂、滨海景观带等70多个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固特异轮胎、日立燃气轮机、新氏传动、百威啤酒等项目正式投产;大船装备二期、林德空分、锦源化工、嘉盛新材料等50余个重大项目加快建设。

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的荣耀进驻,正是这种区域大建设的战略与实力企业实践相结合的阶段性重大成就。据悉,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项目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将建设成为具有现代气息的集商、贸、住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今年年底将正式开工,计划于2013年10月1日开业。作为知名家居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营运之后,将强力提升普湾新区商业价值,树立辐射普湾乃至大连的高端商业品牌,进一步推动普湾经济与社会生活高速腾飞。

在此阶段,房地产企业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正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亿诚地产作为辽宁省竞争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之一,十年戮力前行,先后开发建设抚顺“格林山庄”、“格林书香苑”、“水岸东城”、“上河郡”,及大连“亿诚·御景湾”等精品项目,在城市傲然崛起中,不断创造辉煌传奇。此次红星美凯龙商业综合体的引进开发,不但见证了企业雄厚实力,更彰显了其追求卓越的宏图大志。

可以期待的,是城市的飞跃,可以分享的,是前行的每个里程碑,亿诚地产以大格局战略、大手笔开发,与普湾新区共创伟业,共享荣耀。

 

阅读推荐:

溪之谷樱花园朗润园最底价 "抄底万科"报名中

大连年末近50宗土地将挂牌 明年市场有大变局

对话大连首批房奴:6成是外地人 从负债到富翁

大连房企推一口价优质房源 年底特惠错过不再?

-----房天下年末购房风暴启动 -----

大连好房源特卖会:全场82折起 公建45折 咨询电话:82561204-805 报名抢购》》

房天下&万科年末抄底大戏打响 溪之谷、樱花园(小区网 论坛)、朗润园三盘联动

案场优惠基础上房天下再独享1个点优惠!报名电话:82561204-80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