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中山区东港和甘区两地块摘牌 总面积4.25万平

房天下  2012-12-13 01:00

[摘要] 中山区东港区1住宿餐饮用地摘牌,面积为1.51万平,拟形成建筑面积为12.08万平;同时,甘井子区虹港路南侧、大商仓库西侧1住宅用地也将摘牌,占地面积为2.74万平,建筑面积为4.43万平。

房天下讯 今日14:00,中山区东港区1住宿餐饮用地摘牌,面积为1.51万平,拟形成建筑面积为12.08万平;同时,甘井子区虹港路南侧、大商仓库西侧1住宅用地也将摘牌,占地面积为2.74万平,建筑面积为4.43万平。

12月各地供地情况:

在12月的大连土地供应中,中山区和甘井子区的供地量都有显著增长。中山区本月共有5宗土地出让,其中,3宗为住宅用地,2宗商业用地,面积达到了53.5万平,占到了总量的19.27%。与11月的12.98万平的供地量相比,环比上涨了312.17%,可谓是热力十足。

同时,甘井子区共有7宗土地出让,都为住宅用地,主要分布在虹港路、泉水、红旗街道、华东路(小区网论坛)等附近。甘区入市土地总面积达到了57.41万平米,占总量的20.68%,环比上涨了28.72%。

中山区和甘井子区持续升温,而金州新区却呈现了供地井喷的态势。12月大连金州新区供地35宗,面积达到了166.6万平,占到了总面积的60%,是真正的供地大户。在这35宗土地中,有19宗为商业地块,包括文体娱乐、住宿餐饮、商务金融、批发零售等用途,另外16宗地块都为70年产权住宅地块。

今日摘牌地块详细信息: 

宗地编号:大城(2012)-28号宗地面积:15100平方米宗地坐落:中山区东港区
出让年限:40年容积率:等于8土地用途:住宿餐饮用地

宗地编号:大城(2012)-29号宗地面积:27400平方米宗地坐落:甘井子区虹港路南侧、大商仓库西侧
出让年限:70年容积率:等于1.62土地用途:其他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相关新闻:

国务院修改土地法 征地补偿可能至少提高10倍

近280万平土地年底"出阁"大连土地盛宴开启!

快讯:甘区5地块摘牌 圣跃地产近6亿摘得2住宅

快讯:中合才华摘得东港1地块 楼面价达7497元

轻松一下:

中国家庭收入差距世所少见 99%白领会破产(图)

苦逼80后不能买郊区房 10理由不听别后悔(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