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大连市中南路疏港路12月底前开潮汐可变车道

新商报  2012-12-17 08:00

[摘要] 昨日中午,细心的市民路过疏港路绿波桥附近时,会发现有施工人员正在清除马路上原有的道路标线,记者了解到,这样做是在为即将上马投入使用的疏港路可变车道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昨日中午,细心的市民路过疏港路绿波桥附近时,会发现有施工人员正在清除马路上原有的道路标线,记者了解到,这样做是在为即将上马投入使用的疏港路可变车道进行前期的准备工作。

原来,城建和交警部门近期正在中南路(小区网论坛)的山峦路——中翠街,疏港路的绿波桥北——香炉礁(小区网论坛)小广场两个路段抓紧建设可变车道系统。从近期沙河口区解放广场(小区网论坛)五一桥可变车道控制系统的启用效果看,已经达到了最初的设计目的,所以“潮汐可变车道”将在我市有条件的路口继续推广。中南路和疏港路这两个可变车道系统预计月底前开通,一旦正式启用后,也将会大大缓解相关路段高峰期间的缓行状况,市民出行将更加顺利。

相关新闻

为缓解五一路(小区网论坛)早晚高峰交通拥堵状况,今年10月9日,解放广场立交桥由两车道变为三车道,交警部门对中间车道实施潮汐流可变车道自动控制。对逆行进行拍照的电子警察从10月9日同步启用,逆行车辆将被罚款200元,扣3分。经过两个多月的运行,如今驾驶人对可变车道的认知度和使用率也明显提升,通行效率比开通初期又有所提升,目前相对开通前效率已经提升了4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