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东中山两村官被曝有8处物业 坐拥过亿资产

羊城晚报  2013-01-10 09:05

[摘要] 元旦深夜,微博网友“@13800abc”发帖“举报中山市小榄镇亿万村官”,称小榄镇联丰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新泽及财经主任霍成堂共同拥有的土地和物业价值超过亿元,并列出8处物业土地明细,引起网民疯转。霍成堂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所拥有的物业情况“已向组织说清楚”。

网友举报称八处房产分别位于三个镇区,小榄镇党委已要求纪委介入调查

元旦深夜,微博网友“@13800abc”发帖“举报中山市小榄镇亿万村官”,称小榄镇联丰社区党支部书记黄新泽及财经主任霍成堂共同拥有的土地和物业价值超过亿元,并列出8处物业土地明细,引起网民疯转。霍成堂接受羊城晚报记者电话采访时称,所拥有的物业情况“已向组织说清楚”。1月9日晚,小榄镇委宣传办公室对此事回应表示,镇党委已要求小榄镇纪委对微博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

广东官员上亿资产

举报:两村官拥八处物业

网友“@13800abc”在微博上清晰地列举了黄新泽及霍成堂在中山小榄、东升、南朗等镇区持有的8处物业地址、面积和用途(详见下表)。

粗略估算,该8处土地和物业总面积达41866.89平方米。“@13800abc”还称,黄新泽现住宅占地约800平方米,装修豪华,价值接近千万元,是全村之最。此外,该微博还上传了数张私宅照片。希望“上级领导切查。是否有违法违纪行为存在”。

回应:“我已向组织说明”

微博发出后,被网友大量转发和评论。3日下午,同样内容的帖子出现在天涯社区。当日,“@中山纪检监察”曾转发此微博,但在7日中午删除。

9日上午8时51分许,中山市人民检察院官微“@正义中山”在该微博跟帖:“非常感谢您的举报,我们会将该情况移交我院举报中心,也请举报人将书面材料以实名或者匿名的形式邮寄到我院,更欢迎亲自到我院反映情况。”

9日晚,记者多次拨打黄新泽的手机,均显示无人接听。随后,记者致电霍成堂,他说,自己1998年开始在小榄镇联丰社区任职,而多数物业是在1993年到1997年之间购买的。他还补充道:“东升、南朗的物业是1998年后陆续购买的。这些,我都已经向组织上说清楚了,你们可以向小榄镇相关部门打听。”

相关新闻:

媒体称房产税每年可征5000亿 官员富人反对

90后上海女孩被曝有11套郑州经适房 疑为官员亲戚

盘点拥有大量房产的落马官员 "房叔屡禁不止"

央行官员:下一步或取消部分银行存款利率上限

轻松一下:

今年何时出手最划算?大连买房必看10宝贵建议

惊呆了!大二女生30平破旧屋神奇变身宜家豪宅

 

-----回家置业启幕 1.27红星海专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小区网论坛)原优惠基础上搜房优惠200元/平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