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城市商业综合体有望落户大连泡崖街道

大连晚报  作者:刘蕴哲  2013-01-16 06:43

[摘要] 一座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销售、汽车会展、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有望落户泡崖街道、西北路872号,预计总投资约12亿元。该商业综合体名为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其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这是记者昨天从环评报告中获悉的。

一座集汽车整车及零部件销售、汽车会展、商务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有望落户泡崖街道、西北路(小区网论坛)872号,预计总投资约12亿元。该商业综合体名为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其一期工程占地面积约7.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这是记者昨天从环评报告中获悉的。

亿丰大连国际汽车城项目一期工程拥有停车位1403个,其地上分三个部分,分别为北(A区)、中(B区)、南(C区),每两个相邻的区中间设有12米宽贯通东西两侧的消防通道。

其中A区和C区为汽车配件商铺,中间的B区为汽车展厅。C区的东南角设高层塔楼,共21层,地下一层为配套机房,包括开关站、变电所、制冷机房、热交换站、泵站等。1~4层为餐馆公建,5-21层用于办公。A、B、C区地下一层为车库;1~3层为商铺及汽车展厅;A区4层为餐饮及娱乐公建、B区4层为汽车展厅;顶层均为屋顶车库(C区顶层为4层,比A、B区少一层)。

相关新闻:

全球10大空气污染城市7个在中国 大连不在列

"地铁无裤日"全球60城市响应 大连人坚持底线

曝1月第2周大连楼盘销量榜 现房受欢迎卖

福佳新城二期剩109套房 泡崖二期今最后选房日

轻松一下:

90平竟折腾出4室2厅 这就是传说中的人才(图)

大连少妇自拍1室1厅 网友惊叹屋美人更美(图)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搜房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小区网论坛)原优惠基础上搜房优惠200元/平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