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直播:2013戴德梁行 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

————哈大高铁、地铁对大连房地产市场的影响

房天下  2013-01-16 13:38

[摘要] 众所 2012年哈大高铁的开通,大大拉近了大连与东北三省的距离;2014年大连的地铁也将通车,城市内部距离也将被大幅缩短。随着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对城市房价的影响也日益凸显。2013年1月16日,《2013戴德梁行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活动邀请了大连各大房企、媒体……

房天下讯 众所 2012年哈大高铁的开通,大大拉近了大连与东北三省的距离;2014年大连的地铁也将通车,城市内部距离也将被大幅缩短。随着轨道交通的大力发展,对城市房价的影响也日益凸显。2013年1月16日,《2013戴德梁行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在大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活动邀请了大连各大房企、媒体、银行人士、工业地产、商业及写字相关人员等120余人参加,房天下做全程图文直播。

2013戴德梁行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

房天下直播《2013戴德梁行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

主持人: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新闻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欢迎光临戴德梁行大连轨道交通房地产论坛,在此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活动开始之前,请允许我介绍我们公司推出的全新品牌,戴德梁行UGL品牌。请看短片。

凭借戴德梁行的房地产咨询及策略发展顾问经验,结合UGL的领先业务知识,戴德梁行与UGL强强联手,合二为一,实现开创一家全方位环球公司,为客户带来崭新的房地产服务体验。今天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DTZ戴德梁行香港区董事总经理暨北亚区策略发展龟文部主管陶汝鸿、DTZ戴德梁行中国区商业地产服务主管及董事陈崇泓、DTZ戴德梁行大连及沈阳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赵欣、DTZ戴德梁行工业部中国区主管及董事苏智渊和DTZ戴德梁行写字楼代理部董事沈洁等。在这里我谨代表戴德梁行全体同仁,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长期以来对戴德梁行的关注与支持,你们的鼓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今天针对轨道交通话题,我们也邀请了各界嘉宾与我们交谈轨道交通给我们带来什么。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DTZ戴德梁行华北区总经理董事何延军致辞。

何延军:各位尊敬的嘉宾,各位媒体朋友你们好。2012年转眼又过去了,转眼又安全的过去了,世界末日没有发生。我们相信明天会跟今天的天气一样这么好。去年中国政府的政策确实令一些房地产发展商进入一些困难,经济的发展,很多开发商要开启进军商业房地产,比如说在二线城市,有一些办公楼的需求,购物商场的需求,可能比现在少。所以在基金紧张的企业来讲是个压力。使得中国的发展很多基础建设,比如说地铁,带给我们很多新的机会。今天我们好几位董事跟你们分享这方面的商机。我希望今天这个会议是比较互动的,欢迎大家发言。戴德梁行在中国转眼差不多20多年,在跨国房地产顾问公司来讲,我们的团队是的,资源对丰富,而且东北地区也是我们发展的重点之一。为了答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无论客户的支持,还是媒体们的支持,我们将会尽心尽力把工作做好,把经济往前推,希望明年各方面发展得更顺利,谢谢各位。

主持人:接下来请DTZ戴德梁行北亚区主管王盛致辞。

王盛:各位媒体朋友和嘉宾大家下午好。2012对戴德梁行是非常不寻常的一年,在这一年时间里,我们完成了与澳洲上市集团的合并,同时在去年9月,在上海向全世界展示了新的品牌。刚才诸位看到的视频就是去年9月在上海次与全世界见面。新的品牌意味着什么呢?在新的品牌背后,有一个20亿美金营业额的房地产服务公司,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将近200个城市有分公司。这对大连市场意味着什么呢?大连市场通过赵总经理和五六十位员工的团队,作为导体,连接巨大的房地产服务平台。在此我谨代表戴德梁行北亚区的总裁张国政先生,感谢诸位对戴德梁行历来的支持,仅此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新年快乐,谢谢。

主持人:感谢王总的精彩致辞。千里哈大一日还,似乎看到了哈大高铁周边商圈规模的不断扩大,旅游、餐饮购物等服务业住房需求都开始快速增长。高铁对大连房地产带来了哪些变化,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DTZ戴德梁行大连及沈阳公司总经理及董事赵欣女士为我们讲解迈入高铁时代的东北房地产开发机遇。

【业内论坛】大连房价将涨50%!三大观点阐述高铁、地铁对大连楼市影响

相关新闻:

大连地铁开通将助推其周边项目房价上涨40-50%

 

-----2013年1月27日《回家置业》房天下首场看房团招募!-----

红星海世界观、钻石湾双盘联动,独享200元/平优惠! 详情点击>>>>

拨打82561204转806报名或填写: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