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连首个百亿盘 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爆抢

房天下  2013-01-28 13:33

[摘要] 1月27日,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同步开展的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迎来了集中选房日,从不同城市回到大连的近200位购房者齐聚红星海,回家的温情与圆梦山海的喜悦交织融合,红星海的十里海岸与700万㎡群山之间阵阵暖流澎湃涌动。

房天下讯 1月27日,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同步开展的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迎来了集中选房日,从不同城市回到大连的近200位购房者齐聚红星海,回家的温情与圆梦山海的喜悦交织融合,红星海的十里海岸与700万㎡群山之间阵阵暖流澎湃涌动。

此次新春“回家置业”计划,是红星海5年总销百亿感恩回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以新春假日来临为契机,专门为身在外地的大连籍购房者量身定制的置业关怀计划。活动通过房天下的网络平台在北京、上海、及东三省省会城市,招募新春期间回家度假的大连籍购房者,并以专享的服务和优惠,让他们平时无暇顾及的置业计划得以完美实现。

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一经推出,即受到各个城市购房者的热烈回应,报名参与者络绎不绝,在不到半月时间里,就集中了近200位购房者。有购房者表示,之所以对此次活动给予这么大的关注,一方面是因为红星海很好地把握了他们的购房时机和需求,另一方面是为红星海的影响力所动。“虽然常年身在外地工作,但对红星海的名字却是耳熟能详,不仅大连的家人不时提起,还经常听到所在城市的朋友在那里买房。知道那里有大连最美的山海资源,每当有同事和朋友提及红星海的名字,不仅为之骄傲,一种强烈的向往也会油然而生。”

到场客户围绕在整体沙盘四周,一边听置业顾问讲解,一边感受百亿大盘的气势磅礴。

27日当日,红星海接待会馆喜气飞扬,超大的LED屏幕上“山海有情,欢迎回家”的画面赫然醒目,近200位购房者的到来让阔绰的红星会馆都略显拥挤。但现场的置业顾问及各岗位的工作人员显然经过了精心的准备,整个参观选房的流程紧凑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简洁清晰的沙盘讲解之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购房者们参观了红星海的前期建成园区,以及LOVE山体公园、红星海学校、物管大楼等配套。

到场客户簇拥在青屿蓝小高层沙盘周围,耐心地聆听置业顾问讲解。

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红星海特意聘请书法名家为客户及业主现场书写春联。

虽然整个参观过程还不到一个,但红星海所呈现出的生活格局给所有人都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震撼。有购房者激动地说:“身为大连人,在来红星海之前,却没有想到大连有这么美的山海。这里的山和海不仅具有一种不可比拟的原生之美,还充满了一种浓浓的生活气息。十里海岸、700万㎡群山、180万㎡山海城、高品质城市级生活配套,无论哪一点都会让红星海成为人生的理想居(小区网论坛)所,而红星海却将这所有的一切齐集一身。”

除了资源和配套的优势外,红星海珍藏的全系精品房源也让购房者们赞不绝口。瞰海高层、电梯洋房、非毛坯公寓、平层官邸、别墅……尤其是全新推出的山谷英伦小高层,无论是舒适宜居的小高层产品形态,还是三面环山的宜居环境,或是主推的75、85㎡两房户型,都堪称难得一见的品质之选。

现场实际成交8套,意向成交26套的不俗成绩为当日的集中选房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据悉,因为真正的春节长假还没到来,还有很多对此次活动及红星海推崇备至的购房者错过了27日的集中选房,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将持续满足这部分购房者的需求。另外,正在向5年总销百亿目标强力冲刺的红星海还将有更多惊喜带给大连楼市。

相关新闻:

红星海关爱学子温暖行动举行 2012年销售业绩破24亿

楼市周周看319期:“回家置业”大连启幕红星海打头阵

"回家置业"最靠谱 红星海世界观首付12万

红星海世界观【青屿蓝II】已开盘7700元/平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