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现场成交9套 1.27"回家置业"看房团首战告捷

房天下  作者:庄宁  2013-01-28 14:23

[摘要] 1月27日,“房天下回家置业看房团”火热开启,96名网友前来参加,网友看房热情高涨。当日看房团现场成交9套,其中红星海世界观项目现场成交8套,意向成交26套;钻石湾项目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11套。

房天下讯 1月27日,房天下携远洋双盘"回家置业"看房团首战告捷!96名网友前来参加,包括11组外地客户,他们不远千里从哈尔滨、内蒙古、桂林等地来到大连,活动中网友看房热情高涨,当日看房团现场成交9套,其中红星海世界观项目现场成交8套,意向成交26套;钻石湾项目现场成交1套,意向成交11套。

据了解,红星海世界观项目主推的青屿蓝小高层75平、80平和120平房源,受到了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当日不少购房者都有了合适的意向房。业内人士表示,红星海世界观项目非常适合准备回家置业的人,它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而且价格适中,集别墅、住宅和商业为一体的180万平方米低密度复合型社区也已经基本成熟。钻石湾项目近期成交量较大的户型是90平和110平,这两种户型的房源也是本次活动推出的底价房。

红星海世界观

置业顾问带领客户了解大连及金州新区的区域发展形势

红星海世界观

到场客户围绕在整体沙盘四周,一边听置业顾问讲解,一边感受百亿大盘的气势磅礴

回家置业正当时 网友:房天下优惠很给力

参加本次看房团有小情侣、小夫妻、一家三口、老俩口,他们的购房需求和侧重点各异,有刚需自住的购房者,有改善型住房的购房者。除了地域和价格以外,户型、交通、周边配套设施等都是购房者关注的因素。活动当日,售楼处气氛火爆,购房者积极向置业顾问了解在售户型情况,让其计算理想户型的价格。

红星海世界观

到场客户簇拥在青屿蓝小高层沙盘周围,耐心地聆听置业顾问讲解

购房者史大叔和老伴儿从葫芦岛专程来大连看房,这次买房主要是为了养老和方便将来带孙子,对区域没有多大限定,只要价格、环境及配套设施合适即可,他们认为红星海世界观项目最吸引他们的是居住环境,十分安静,适合养老。还有两位来自哈尔滨的购房者相互交流看房心得,她们十分看中红星海世界观项目的原生态山海美景和北京十一中学,再加上远洋地产的品牌,买房一百个放心。

一对即将步入婚礼殿堂的小情侣需要购置婚房,对于他们来说,选择是买房的要素。“对比之下,红星海世界观项目的性价比较高,而且参加房天下看房团,购房优惠太给力了!我们很看中红星海世界观项目拥有北京十一学校的教育资源,以后孩子在家附近就能接受到良好的教育。”28岁的刘先生说道,“眼看着房价一天天又要上涨,本来想等一等,现在看来也等不了了。”不少购房者都担心年后楼市回暖,觉得现在正是购房最合适的时机。

新年开局刚需释放 业内:看涨心态推动楼市成交

远洋地产钻石湾项目销售经理于婷婷表示,远洋地产的红星海世界观和钻石湾两个项目的客户群有所不同。红星海世界观项目吸引外地购房者比较多,以养老、度假、投资型客户居多;钻石湾项目则以刚需居住为主。在谈到目前大连楼市情况,于婷婷告诉记者:“目前大连楼市主要以刚需为主,刚需客户的置业意向还是比较强烈的。虽然钻石湾项目价格已经上涨,但每周成交量都在20套以上。很多购房者在了解钻石湾项目后,对钻石湾项目的区域价值相当认可。”

大连楼市的持续回暖无疑对刚需购房者造成一定的压力,不少人甚至打算赶在年前就买房。然而,业内人士认为,近期楼市以稳定为主,价格不会有明显上涨,一方面因为春节临近,淡季因素不可避免,另一方面也要考虑到调控政策是否会再度收紧。因此,购房者仍可再多看看,理性出手。

沙龙热帖:到场96人,9个家庭成功回“家”置业!1.27房天下&远洋专场看房团火爆收场!

相关新闻:

"回家置业"大连启幕红星海打头阵 1.27看房团报名

红星海世界观钜惠! 7700元/平起回家置业养老

"回家置业"最靠谱 红星海世界观首付12万

红星海世界观【青屿蓝II】已开盘7700元/平起

轻松一下:

大二女生租来30平破旧屋 神奇变宜家豪宅(图)

聪明女人更要懂 16种卧室禁忌(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