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海新春购房好礼相送 200元/平优惠最后专享

————"回家置业"火热持续

房天下  2013-02-05 13:37

[摘要]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向大连首个百亿大盘强力冲击的红星海世界观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更见精彩。长假期间,多城市联动的新春“回家置业”计划仍将火热持续,同时,红星海精心准备的春节购房大礼包也将重磅推出。

房天下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向大连百亿大盘强力冲击的红星海世界观(小区网论坛)系列感恩回馈活动更见精彩。长假期间,多城市联动的新春“回家置业”计划仍将火热持续,同时,红星海精心准备的春节购房大礼包也将重磅推出。

红星海世界观

红星海世界观鸟瞰

红星海世界观项目详情页》》

业主论坛》》

1月27日,在北京、上海等多个城市同步开展的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迎来了集中选房日,从不同城市回到大连的近200位购房者齐聚红星海,对红星海的LOVE山体公园、红星海学校、红黄蓝幼儿园、智能物管中心等城市级生活配套进行了全方位的体验。红星海健康的生活环境及成熟的配套设施另所有购房者赞叹不已,选房当日,最终达成实际成交8套、意向成交26套的不俗成绩。

作为红星海5年总销百亿感恩回馈系列活动之一,新春“回家置业”计划是以新春假日来临为契机,专门为身在外地的大连籍购房者量身定制的置业关怀计划。活动于1月中旬开始,通过房天下的网络平台在北京、上海、及东三省省会城市,招募新春期间回家度假的大连籍购房者,并以专享的服务和优惠,让他们平时无暇顾及的置业计划得以完满实现。

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一经推出,即受到各个城市购房者的热烈回应,报名参与者络绎不绝,27日集中选房日之后,仍有购房者来电咨询活动进展情况。应广大购房者的强烈要求,红星海新春“回家置业”计划将持续进行,春节长假期间,红星海销售接待中心(红星会馆)仍将开门纳客,腊月29至正月初六,购房成交可最后享受“回家置业”计划专享的200元/㎡优惠。

除了专享优惠之外,红星海还为购房者准备了春节购房“大礼包”,凡在2月9日至15日之间,成功购买红星海精品房源者即可免费获取。红星海世界观的营销负责人介绍,这份价值888元的购房成交“大礼包”包括了红酒、茶叶等春节期间的常备礼品,目的是让购房者更多地感受到节日的喜庆和温暖。早在春节到来的两周前,红星海就面向广大业主和到达销售现场的客户发放春联、中国结的节日礼物,该负责人表示,无论对于红星海还是广大客户来说,礼物不在多少,更重要的是一份真心。

春节期间,红星海全系精品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多选择,瞰海高层、电梯洋房、非毛坯公寓、平层官邸、别墅……尤其是全新推出的山谷英伦小高层,无论是舒适宜居的小高层产品形态,还是三面环山的宜居环境,或是主推的75、85㎡两房户型,都堪称难得一见的品质之选。

相关新闻:

红星海现金奖回馈老客户 75、85㎡新品小高层上市

劲销140余套!红星海小高层组团开盘再掀抢购狂潮

红星海关爱学子温暖行动举行 2012年销售业绩破24亿

"回家置业"大连启幕红星海打头阵 1.27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