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社区商铺投资渐热 新星集团教您投资"小盘活跃股"

————新星绿城财富金街投资稳赚 保收益

房天下  2013-02-05 15:43

[摘要] 近些年,从国家到地方,各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招招剑指价格上涨过快的住宅地产。在此背景下,不少以保值增值、持续收益为诉求的稳健投资资本,把投资方向转向了商业地产。在此期间,投资门槛较低且租金回报率稳定的社区商铺,尤受投资者的青睐。

房天下讯 近些年,从国家到地方,各级调控政策陆续出台,招招剑指价格上涨过快的住宅地产。在此背景下,不少以保值增值、持续为诉求的稳健投资资本,把投资方向转向了商业地产。在此期间,投资门槛较低且租金稳定的社区商铺,尤受投资者的青睐。

而备受青睐的社区商铺,是指位于社区内的住宅裙房或是1-3层的独立商业楼,以满足居民日常生活用品和服务需求为主的商铺。因其具有稳健投资的特性,被喻为商铺投资中的“小盘活跃股”。

在一项名为“面对2013年楼市,你会买住宅还是商铺?”的投票中,多数网民表示看好社区商铺的投资前景,理由是他们相信调控政策对住宅市场的打压还会继续,转投较为平稳的社区商铺,有利于降低风险,旱涝保收。

依托社区稳定的人流,社区商铺的服务受众面较广,经营对象既可以是社区内居民,也可以是社区外客户群,较其他商业地产而言,有投资风险小,稳定等优势。加上社区商铺一般售价不高,出租或自行经营均可。具有长期的回报价值成熟社区,拥有相对稳定的人流量和消费群,对社区商铺经营有很大好处。而且,随着大型社区开发逐步完善,入住人群更多,商铺的空间也越大。

值得一提的是,对缺乏经验的初次投资者来说,社区商铺投资易于后期经营,低价入手,一本万利,是目前最保险的投资理财载体!新星绿城·财富金街恰好满足投资者上述投资条件,新星绿城·财富金街坐拥新星绿城50万平大城核心,10年成熟社区地标生活城,2万人固定生活消费群,10万人社区辐射消费群;城中铺,坐享机场区经济的缤纷繁华!

新星绿城·财富金街200-400平超值旺铺,住宅价10000元/平起!5年没有赚,5年后开发商可加价15%回购,真正的稳赚不赔!等于抄底投资!低门槛,坐享;商业巨头奥特莱斯、绝佳的位置,独享人潮、财潮、商潮、与奥特莱斯串联起机场区的财富黄金区,财富金街后期的空间广阔无限!过去,现在、将来,新星绿城·财富金街,让你看,让你选!最终让你知道,在这里,投资别无他择!

投资热线:0411-86316828/58

新星绿城项目详情页》》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快讯:新星亿坤27379万摘中山地块 楼面价3388

新星集团摘得一德街地块 国际5A级写字楼崛起中山区

两个月劲销260余套 新星绿城苹果公寓逆市销售

新星艾维尼小城年终客户答谢会 腊八体验DIY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