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月第3周大连市内七区成交1343套 楼市已反弹

房天下  2013-02-25 17:27

[摘要] 2月第三周大连市内七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1343套,环比上升497%,成交面积111725.81平方米,环比上涨531%,周成交量触底强势反弹。经历春节短暂的“休眠”,购房热情被再度点燃,楼市提前入春升级。

房天下讯 2月第三周大连市内七区商品住宅整体成交1343套,环比上升497%,成交面积111725.81平方米,环比上涨531%,周成交量触底强势反弹。经历春节短暂的“休眠”,购房热情被再度点燃,楼市提前入春升级。

2月大连周成交

2月第3周商品住宅成交信息

2月大连周成交

2月第3周住宅周成交套数

2月大连周成交

2月第3周住宅周成交面积

成交量方面,主、新城区携手共进,大踏步前进。特别是刚需大户甘区和金州新区成交形势大好,引领“2013楼市之舰”顺利起航;其他各区域基本回归春节前正常成交水平,因上周成交基数较低,使得本周涨幅均十分巨大;然而,在整体市场活跃的气氛下,唯独高新园区显得格格不入,近来区域抬价项目缕增,优惠活动不给力,对消费者的吸引力不足,延续“放假”状态。从套均面积来看,整体上涨6%,维持在80平左右,刚需大潮强势涌动。

2012年下半年至今,各地楼市一片火热,非理性购房和涨价苗头明显,“新国五条”应势而生, 释放出中央对楼市调控不动摇,政策不放松的信号,而地方政府势必也会出台相应的辅助政策,楼市或会在近期出现乍暖还寒的景象。

沙龙热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