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新星绿城财富金街 黄金商铺1万起清盘发售

————楼市调控再出猛招 新星集团解读商铺投资方向

房天下  2013-03-07 13:31

[摘要] 国务院日前下发通知,再提出六项措施调控楼市,通知明确,对出售自有住房应征收个人所得税,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业内人士分析,采取强力手段持续打压投资需求已成为房地产新政的核心元素,意味着地产市场住宅投资门槛将进一步升高。

房天下讯 国务院日前下发通知,再提出六项措施调控楼市,通知明确,对出售自有住房应征收个人所得税,依法严格按转让所得的20%计征。业内人士分析,采取强力手段持续打压投资需求已成为房地产新政的核心元素,意味着地产市场住宅投资门槛将进一步升高。在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加码的影响之下,商业地产投资升温,国内地产市场上商铺投资供需两旺。单从纯粹的年度率考虑,投资者看更重的是商铺未来可能的潜力,商铺给未来的预期回报提供了广阔的遐想空间。同样商铺如何投资,成为投资者时间作为关注的问题。

影响投资商铺的因素有很多,例如:地段、交通、配套、政府政策等等,然而商铺投资的因素还是看地段及价格。好的地段就有好的交通,好的配套,好的人气等等,有好的地段,商家就会主动找上门,多个投资商都想购买同一个商铺,自然会导致商铺租金的上涨。低价入手一本万利是投资的又一保障,新星绿城财富金街商铺1万元/平震撼起价,主城区商铺再难寻觅如此心动的价格。低价就是王道,将宣传成本变换成实实在在的低价,给予消费者购买的信心和的空间。

新星绿城财富金街 稳增长保

新星绿城·财富金街200-400平超值旺铺,坐拥新星绿城50万平大城核心,10年成熟社区地标生活城,2万人固定生活消费群,10万人社区辐射消费群;城中铺,坐享机场区经济的缤纷繁华!低门槛,坐享;商业巨头奥特莱斯绝佳的位置,独享人潮、财潮、商潮、与奥特莱斯串联起机场区的财富黄金区,财富金街后期的空间广阔无限!在这里,经营或投资别无他择! 5年没有赚,5年后开发商可加价15%回购,真正的稳赚不赔!等于抄底投资!

二十年前错过了炒股,十年前错过炒房,岁月蹉跎,有多少财富可以重来?十年间机场区房价升了十倍!新星绿城,让你重回过去,最后一批超值旺铺,清盘特惠价1万元/平起,也许是你暴富的最后一道门!

新星绿城新房详情页》》

业主论坛》》

相关新闻:

大连秋展专访:奥通营销 新星艾维尼营销总监 李玉梅

新星绿城旺铺5年不赚加价15%回购 稳赚暴富

解密:新星绿城·财富金街掘金财富制胜法则

快讯:新星亿坤27379万摘中山地块 楼面价3388

-----3.10“春季攻市”千人看房团-----

高新-机场-华南 3线齐发,中海紫御观邸团购省4万

报名电话: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