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任志强:不动产登记政策实施是因权力不受约束

中国证券网  2013-04-01 10:00

[摘要] 不动产登记将是一场硬仗。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这种统一的登记条例,应当指的是全国联网的登记制度,40个城市住房信息联网也属于这个范畴。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于雅琴)某微博认证为首创集团总经理刘晓光的微博表示,不动产登记将是一场硬仗。国务院办公厅通知要求2014年6月底前出台不动产登记条例。这种统一的登记条例,应当指的是联网的登记制度,40个城市住房信息联网也属于这个范畴。政策意义有三条,一是摸清房产投资状况,二是征收房产税做准备,三是起到防治腐败的作用。利益攸关,推进的难度可想而知。

任志强谈不动产登记

.知名地产商任志强则在微博中回应称:不动产登记历代王朝都有。张之洞更强化登记与分配。中国城市的权证制更胜重于注册制。美国没有统一的身份证制度和不动产登记就不能收税和管理吗?只有权力不受约束和垄断时才靠这种方法管理。

相关新闻:

任志强微博又发飙:房价是地方政府揩油弄高的

任志强:房价高因政府揩油 应直接盖好卖给百姓

任志强:房价高因政府揩油 应直接盖好卖给百姓

任志强:不动产登记条例是否可以保护个人隐私?

轻松一下:

国五条来袭房价真能跌一半?看穿房产25大谎话

大连80后夫妻3室2厅婚房 5万装出震撼人心(图)

-----搜房长期看房团报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