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月70大中城市房价68城涨 只有温州"掉价"了

中新社  2013-04-19 07:46

[摘要]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两个。

国家统计局18日发布的数据显示,3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有68个,比上月增加两个。

国家统计局报告显示,3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中,涨幅为3.2%,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下降的城市只有温州一个,持平的城市有一个。

从同比情况看,当月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有67个,比上月增加了5个,涨幅为11.2%,比上月扩大了3个百分点;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两个,持平的有一个。

在二手住宅方面,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66个,与上月持平,涨幅为3.1%,比上月扩大0.9个百分点;价格同比上涨的城市数量有59个,比上月增加10个,涨幅为9.1%,比上月扩大2.4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陈国强:3月政策真空期致房价上涨 4月后将走低

业内人士:增加土地供应并不能解决高房价问题

温州房价"跌跌不休"豪宅跳水高端盘价格腰斩

郭建波贴"裸奔图"向任志强认输承认房价暴涨

轻松一下:

房子真是白买了 网友哭诉装修一年后悔事(图)

大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4月末 搜房网大型看房团报名-----
优惠:红星国际广场5千抵3万、万科朗润园97折、沿海鉴筑5千抵5万
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