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房政策实施遇阻 俄总统普京发飚斥责官员

新华日报   2013-04-19 13:25

[摘要] 普京16日参加一场关于住房政策的会议时,对多名联邦和地方政府官员发火,指责他们没能贯彻政府旨在改善民众福利的政策。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的发言人德米特里·佩斯科夫17日说,一家报纸在网站公开普京怒斥官员的视频,这种做法“从道德角度而言可恶、无法接受”。

俄罗斯媒体《生活新闻》网站当天发布一段视频,显示普京16日参加一场关于住房政策的会议时,对多名联邦和地方政府官员发火,指责他们没能贯彻政府旨在改善民众福利的政策。

“要么是我的工作无效,要么是你们所有人工作无效,那样的话,你们都得走,”普京在视频中说,“今天,我倾向于第二种可能性。”

《生活新闻》网站以“普京威胁解散政府”为题目报道这段视频,称视频“耸人听闻”。

总统发言人佩斯科夫告诉俄新闻社记者,在这段视频记录的对话之前,普京曾要求在场记者关掉摄像机。

相关新闻:

国外房产税是抑价主要手段 美国低收入者可减免

媒体披露白领移民样本:卖房卖车到国外卖水果

亚洲看房团转战新西兰 国外民众要求政府设限

媒体批政府放任房租猛涨:国外房租暴涨算犯罪

 

轻松一下:

大连买房常识一看吓一跳 小高层住宅几层

印度真实生活吓死人 原来贫富差距竟如此巨大

 

-----4月末 搜房网大型看房团报名-----
优惠:红星国际广场5千抵3万、万科朗润园97折、沿海鉴筑5千抵5万
电话:0411-82561204-802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