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汇聚29城购房者 累计成交32套!异地看房团完美收官

————5.1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系列报道(一)

房天下   2013-05-02 16:14

[摘要] 汇聚29个城市购房者,2天共到场260余人,累计成交达32套、成交金额近1700万,意向成交57套!大连房天下首次“异地看房团”捷报频传,战果斐然。

房天下讯 汇聚29个城市购房者,2天共到场260余人,累计成交达32套、成交金额近1700万,意向成交57套!大连房天下首次“异地看房团”捷报频传,战果斐然。

4月29日-4月30日,大连房天下首次举办的异地网友看房团正式起航。本次看房团共集结了来自北京、天津、深圳、郑州、武汉、太原、烟台、内蒙古、哈尔滨、长春等29个城市的购房者。其中,来自东北三省的购房者占到了80%,天津、北京、山东的购房者占到了15%,其他城市的购房者占比达5%。

现场成交12套成交金额超1100万 多为不限购项目

据房天下统计,本次活动累计成交达32套,成交金额近1700万元,意向成交57套。中信海港城在本次看房团中成交了9套房源,且以50余平的不限购产品居多。记者在项目现场遇见了来自石家庄的曹先生,他可谓是房产投资的“老手”,在大连投资房产不仅一次了,之前已经下定了一套“蓝山”。通过房天下看房团次认识中信海港城项目后,就觉得其位置、临海资源、价位都很符合他的要求,短时间内就下定购买了。中信海港城的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些异地购房者出手这么快,完全超乎了想象。”

来自北京的王先生在中央电视台工作,他告诉记者:”之前参加过北京房天下举办的看房团,感觉挺不错的。大连居住环境比北京好很多,想在大连买套房投资或者。”在看过世茂御龙海湾的项目后,他立即出手下单。

值得一提的是,香水湾由于是限购产品,未能现场成交,但是其优质的园林景观,还是吸引了许多购房者。天行程参观完香水湾后,许多购房者对香水湾都念念不忘。两天的活动结束后,有10余组购房者强烈要求再次参观香水湾,最终香水湾也专程派车将这些客户接去再次参观!

投资性客占4成 异地购房者:看好大连楼市潜力

据悉,来自东北三省的购房者参加本次看房团的初衷,多是因为子女在大连工作或上学,想为子女购买,或者以养老自住为主;本次看房团的投资客户占到了4成,主要来自天津、北京、山东等城市的,其中许多购房者都在其他城市购买过2套以上的房产。

来自北京的购房者李先生对记者说:“我在北京已经有6套房产了,还是很看好房子的投资价值,打算再入手1-2套。我个人认为大连的空间还是很大的。”

来自山东济宁的尹大姐的哥哥在大连居住,大连的环境、气候让她深深的爱上了这个城市。到了世茂御龙海湾项目后,她就再也拔不动腿了,世茂无论都定位、价位等多方面都符合尹大姐的需求。活动第二天一早,她就到世茂御龙海湾进行了下定,现场全款购买了世茂的联排小别墅。

此外,在活动结束后,有30余组异地购房者滞留在了大连,考虑出手购买参加本次看房团楼盘。来自内蒙古的潘小姐对记者说:“这次看房团许多楼盘我都挺中意的,但是自己还拿不定主意,已经通知家人带钱过来了,到时商量一下,再出手购买。”

5.1异地看房团视频

开发商现场加码接待力度 赞“质量的异地看房团

某开发商向记者透漏,之前也接待过异地看房团,但总体的精准度和购房者的购房意向都不高,所以原来并不是很看好这种看房模式。但本次活动现场,看到购房者的意向非常强烈,感觉大不相同,所以紧急增派置业顾问接待这些购房者。

在本次看房团的现场,万科海港城精心准备了项目说明会,为次参观海港城的购房者介绍项目的详情;香水湾精心准备了冷餐、小吃、以及各种娱乐活动,边看房,边娱乐,真是不亦乐乎;世茂御龙海湾还为意向购房者,总房款优惠了2万元。

由于行程安排较满,每站看房时间至多只能停留40,而我们的网友人数规模大、诚意足,短短的40满足不了售楼员与购房者之间的沟通和下定。所以看房结束后开发商派售楼员跟随我们大巴车继续对咱们的网友进行讲解。

活动结束后,许多开发商都对记者表示:“这次异地看房团的效果和以往异地看房团不一样,无论是购房者的质量还是精准度,都要高很多,这是我们接待过的的一次异地看房团。”

据本次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的参与者是经过房天下层层筛选,有明确购房意向的真实购房者。杜绝了异地看房团容易出现单纯“混吃混喝”的现象。

沙龙热帖: 

[捷报]累计成交21套!29城260人参与,房天下异地看房团汇聚2.2亿购买力!

“全款、闪购、多套下定”——全面揭秘异地看房团成交实情

相关新闻:

单盘成交9套!旅顺线售11套!29城大连看房团告捷

累计成交10套!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市内-开发区线捷报

5.1看房团买房故事:记录11位购房者买房历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