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 累计成交达26套

————5.1房天下异地看房团系列报道

房天下  2013-05-06 02:00

[摘要] 五一大连房天下“异地看房团”成交效果近日又传捷报!在5月4日的时候,记者统计的成交数字是共21套。而截止到5月6日记者从各个售楼处了解到,在这短短的两天时间里,中庚香海金鼎追加成交1套、中信海港城追加成交2套、保利西海岸追加成交2套,这样五一异地看房团共计已成交26套。

房天下讯 大连房天下“5.1异地看房团”效果持续发酵,继现场成交14套后,截至5月5日统计,累计成交已达26套。来自29个城市、260余人的购房者,一周之内的购房成交转化率高达10%,这是在大连历次“异地看房团”中效果的一次。房天下帮助这些异地购房者圆了”千里迢迢大连置业“的梦想。

中信海港城热销11套 海景资源仍受外地购房者青睐

中信海港城本次看房团累计成交达11套之多,是所有参加看房团的项目中成交的一个项目。究其热销原因,一个是因为对异地购房者不限购的利好因素。另一个则是拥有190-290平一线瞰海豪宅,作为一线海景国际生活综合体,占据了大连的市中心人民路。一线海景、黄金区域、不限购、这些因素促使中信海港城受到了很多异地购房者的青睐。

另外两个后续有成交的项目保利西海岸和中庚香海金鼎也都拥有不错的瞰海景观,看来海景住宅仍然是大连楼盘吸引异地购房者的头号“金字招牌”。

众多购房者半路返回交房款 大连投资价值仍被看好

本次看房团中有许多异地购房者的购房细节让记者感到很感叹。位于旅顺的花溪镇总房价低,得房率超过了88%,众多异地购房者对其意向特别强烈。来自天津的一组客户已经都上车离开了半路又返回现场交钱下定。

在5月3日,万科海港城追加成交5套,这5组购房者都是留在大连的网友成交的。其中一组之前认筹过,可是后来犹豫之下又退订了,本次参加看房团,在听过现场的说明会之后,考虑再三,又重新下定。

据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的消息,本次看房团很多异地购房者都在好几个城市都有物业,而大连则是这些人的必选之地。可见大连的城市魅力和区域价值仍然在各大城市中名列前茅。

总专题:29城市购房者汇聚大连

沙龙热帖:

[捷报]累计成交21套!29城260人参与,房天下异地看房团汇聚2.2亿购买力!

“全款、闪购、多套下定”——全面揭秘异地看房团成交实情

相关新闻:

单盘成交9套!旅顺线售11套!29城大连看房团告捷

累计成交10套!房天下异地看房团市内-开发区线捷报

5.1看房团买房故事:记录11位购房者买房历程!

全款买别墅?"五一"看房团10位购房者买房纪实

轻松一下:

80后夫妻3室2厅婚房 五万元装出震撼人心(图)

好女不嫁凤凰男 异地买房十大城市不要碰(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大连官微

关于房子的一切都在这儿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